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柏芝心疼张国立“罢演” 两天损失30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45 重庆晨报
张柏芝心疼张国立“罢演”两天损失30万(附图)

张柏芝、张国立、冯小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李平)连续几天一直拍摄得很顺利的电影《第601个电话》突然停拍了,坊间传出是张柏芝闹情绪罢演。而昨日,记者从剧组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上终于弄明白,原来是导演张国立生病了,而张柏芝出于关心,“强迫”导演休息两天,而自己的损失则全部由自己负责。

  国立:张柏芝逼我休息

  昨日新闻发布会一开始,导演张国立就主动交代了“停拍”的来龙去脉,原来15日,正在拍戏的他突然感到头疼,而且已经到了无法支撑的地步。“剧组上下都劝我休息一下,可我不能停下来呀,这一天的损失得多大,特别是张柏芝的档期很紧张。”于是他便硬着头皮上。“没想到自己生病的事情却被刚刚进剧组的柏芝知道了,她先劝我休息,看到我不为所动,她居然发火了,把妆一卸,拿出了一副罢拍的架势。”并且放言,“导演必须休息两天,否则我不复工,而且休息这两天我不会找任何人赔偿损失。”说到这里时,张国立一脸感慨,“这真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啊!”

  柏芝:其实我懂他的心

  昨日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张柏芝很谦虚,说到“罢演”事件只是很有风度地笑笑,“其实我很懂导演的心,之前的他和我一样是个演员,如今执导一部受关注的电影,心理压力肯定相当的大,既然生病那就必须休息,不然这些因素掺和在一起,以后的拍摄工作还怎么进行,还怎么去保证质量呢?我的档期打乱了,那是我自己的事情,我不会找剧组赔偿。”而据记者了解,按张柏芝高达数百万的片酬算,她的分分秒秒都是钱,两天时间起码亏了近三十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