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笔畅:张国立说我脸太大 长发用来遮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52 重庆晨报
周笔畅:张国立说我脸太大长发用来遮掩(附图)

笔笔倔强的寸头变成披肩秀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李平)昨日,接成一头飘逸长发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周笔畅(blog),引发了一阵刺耳的尖叫声,虽然在唱歌方面已经达到了很难挑剔的地步,可首次担任一部电影主演的笔笔,昨日还是显得小心翼翼。面对冯小刚张国立张柏芝等影视圈内的实力人物,她很诚实地告诉记者,“导演说我的脸太大,长发是用来遮掩的。”

  昨日上台的笔笔的确给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以前倔强的寸头不见踪影,变成一头飘
逸的披肩秀发,看上去女人味十足。不过她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怯生生的,根本不像在超女舞台上霸气的样子,有记者有意发难:“导演对你的表演满意吗?”“表演方面倒没有遇到太大的问题,毕竟大家都在帮我,可导演对我的外型有些意见,比如他觉得我的脸,特别是拍侧面的时候在镜头中显得有些大,所以有侧面镜头的时候,他就提醒我把长发往前面拨一拨。”

  而说到要演唱电影主题曲,天生爱唱的周笔畅心里美滋滋的,她说,虽然一直忙着拍戏,可自己一刻也没有放松唱歌的练习,比如现在一有空就开始学着自己创作。“那电影的主题曲是由你创作并演唱吗?”周笔畅立即给予了否认,“我还没有那个资格呢!”

  冯小刚要张国立多拍电影

  昨日,以监制身份出席的冯小刚戴了一顶长舌

棒球帽,说话一向没有遮拦的他昨日再度发飙,矛头指向了自己的好兄长张国立,暗自提醒他少拍电视剧,多拍电影。

  已经和张国立有过很多次合作的冯小刚昨日表示当个监制也很满足。他笑称,“张国立是我多年的兄长了,我很了解他,之前他在电视领域为观众献上了太多优秀的作品,不过我还是要利用这次他13年后再当电影导演的机会告诉我的好兄长,希望他从今以后多拍电影。”其实这里面的意思已经很清楚明白了,提醒张国立还是离电视剧远一点,要玩就玩艺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