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第601个电话》亮相 张柏芝看好周笔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1:11 信息时报
《第601个电话》亮相张柏芝看好周笔畅(附图)

张柏芝和周笔畅互相称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冯小刚监制、张国立执导,张柏芝周笔畅(blog)联合主演的电影《第601个电话》,昨日下午在上海举行记者会,揭开了这部改编自去年轰动一时“600明星电话曝光事件”的电影的神秘面纱。

  影后大赞周笔畅有潜质

  得到“影后”张柏芝以及“超女”周笔畅的加盟,用导演张国立的话来说,已经令电影成功了一半。不过这两位炙手可热的艺人尚未在影片中比拼演技,在昨天的活动现场已经比拼了一次人气,结果是“超女”周笔畅略胜一筹。事关在活动现场混入了不少“笔迷”,每当周笔畅发言时,“笔迷”就会大声尖叫,令现场几乎变成周笔畅的歌迷见面会,导演张国立不得不多次呼吁“笔迷”冷静,让记者可以有机会提问。

  虽然在人气方面逊色于周笔畅,但张柏芝一点都不介意,大赞周笔畅是一个很有潜质的演员,并说看好笔笔可以拿电影奖项的新人奖。“虽然在这部电影里面我与周笔畅的对手戏不会太多,但之前也想过,作为前辈,(和她)在一起拍戏的时候,可以用我的经验帮助她一下。但刚才出场之前,我在后面与她聊了三句话,就发现她是一个很有潜质和性格的演员。我对她信心十足,我很看好她能获得电影方面的新人奖。”

  笔笔脸太大需要长发遮掩

  得到张柏芝的称赞,周笔畅很开心,也表示自己一直都是张柏芝的影迷,最喜欢看她所主演的《忘不了》。而谈到新片造型依旧以长发为主,笔笔表示满意。“导演说我的脸太大了,需要用头发遮盖住。其实这次还好了,整体感觉比上次拍电影要好。”

  笔笔还说,这次拍电影最开心的是戏份比上次要多,可以给自己很大机会发挥,而且导演以及剧组对自己非常爱护,令到自己对拍电影越来越有信心,而目前不足的地方就是对某些表演的东西还没有开窍,镜头感也不是很足。张国立就透露电影的主题曲将由周笔畅来演唱。

  张柏芝对故事感同身受

  谈到出演影片的原因,张柏芝表示是因为对影片的内容感同身受,“第一是之前有一个香港歌手(郑希怡)曾经丢失了一台手机,里面储藏了很多圈中朋友的电话号码,拾获电话的人还按照这些号码打给那个歌手的经理人和其他朋友,使到我身边许多朋友都受到骚扰,这种事情我很清楚;第二是三年前,曾经有一本香港的周刊到我家附近翻我倒的垃圾,在垃圾里面发现有一张电话的SIM卡,他们就去查这张SIM卡的来源,还说是我男朋友的电话卡,由此编造了一些不真实的故事,我当时真的是有口难辩,所以这次拍这部电影,是希望让大家感受到我们做艺人的辛酸。也因为这样,我一听导演介绍完这个剧本就即刻答应拍了。”

  不仅张柏芝感同身受,作为“600明星电话曝光事件”中的其中一位受害者,张国立也大吐苦水:“当时我一天里面最多收到过172条信息,有赞扬的、鼓励的、下流的,什么都有,而且当时仅是接电话就已经用光了5块电池,现在虽然我们把电话转移到秘书台,但还会继续收到各种各样的短信。” 时报特派上海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