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大道如天》大连杀青 张瑜郑晓宁脱下警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3:35 新浪娱乐
《大道如天》大连杀青张瑜郑晓宁脱下警服(图)

郑晓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大道如天》经过一个多月的拍摄,昨天在大连顺利杀青,男女主角张瑜、郑晓宁也于今日分别返回上海和北京。

  电影《大道如天》是由公安部宣传局、上海市委宣传部共同策划,长影集团与张瑜影视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拍摄的一部主旋律影片。该片早于3月2日就在大连秘密开机,剧组一直十分低调,连主动找上门来的大连媒体,都没能获得什么一 消息。直到拍摄工作快
近尾声时,主创人员集体从大连杀回北京,高调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全部主创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随后,主创人员又返回大连,拍摄了10天左右,影片顺利在大连杀青。

  郑晓宁张瑜牵手 既是初恋情人又是上下级

  《大道如天》以2005年全国公安“大接访”为背景,反映了情与法的较量。该片由实力派影星张瑜郑晓宁领衔主演。这是张瑜继去年在影片《任长霞》中出演任长霞后,又一次饰演公安局长。郑晓宁也是继《热血痴心》出演公安局长后,再次出演公安局副局长一角。在剧中,他任职的黄城市公安局即将到任一位女局长,而这位张瑜扮演的女局长正是当年和他一起在黄城市当知青的初恋情人。多年后重逢,张瑜发现郑晓宁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故,5岁的儿子在一次车祸中夭折,妻子因为经受不住打击精神失常……但郑晓宁对工作一直兢兢业业,把儿女私情都抛到脑后,与张瑜一同访贫问苦,为老百姓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侦破一起又一起案件……

  两个公安局长截然不同 2006与大连特别有缘

  在电影《大道如天》中,郑晓宁继续他擅长的“大人物”戏路,在《大道如天》中出演公安局副局长董汉强。之前在《热血痴心》中他扮演的公安局长是个绝对的大反派,以公安局长的权力之便,协助黑社会贪赃枉法,损公肥私。这次在《大道如天》中他所扮演的公安局副局长董汉强则是个绝对的正面人物,但是他因为种种原因,显得懦弱无能。他深知百姓的疾苦和问题所在,但是以他的能力,又无法为百姓解决他们的疾苦。他的内心也充满了矛盾与痛苦……

  据了解,新闻发布会后,主创人员将立即返回大连继续该片的拍摄工作,《大道如天》将于本月下旬在大连杀青。郑晓宁告诉记者,完成《大道如天》的拍摄后,他将继续留在大连,继续下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工作。郑晓宁笑言今年与大连特别有缘分,春节后的首部大戏就在大连开拍,第二部剧又接着在大连拍。他接下来接拍的这部电视剧叫《罪之缘》,他将在剧中出演一个表面文质彬彬的大老板,但内心肮脏,是一个玩弄女性的高手。他表示,虽然演过反派,但演这种角色还是第一次,对他来说这也是一个新的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