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杰伦没时间演《铁马骝》 8月先出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8:25 新浪娱乐
周杰伦没时间演《铁马骝》8月先出新专辑(图)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内地忙拍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周杰伦,自从拿了台湾金马奖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已成为两岸三地最热门电影小生,日前有报导指他会接演袁和平新片《铁马骝》,昨天周杰伦公司表示,今年应该没有空接。

  周杰伦目前忙着拍张艺谋古装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这部片还有巩俐周润发,第一次拍古装片的周杰伦自然战战兢兢,不敢大意,该片预计6月底杀青。

  虽然有报导指周杰伦想接演袁和平新片《铁马骝》来打开国际市场,不过周杰伦公司表示今年8月出新专辑是大事,制作加上宣传,势必得忙到年底,而他手头上还有广告拍摄,可能忙得连睡觉时间也没有,除非该片延到明年,周杰伦才有可能考虑演出。

  据悉《铁》片预定角色是周润发饰演铁马骝,周杰伦演黄飞鸿,其它角色还有韩国万人迷Rain,制作成本高达3亿港币,袁和平努力一年余,才找到韩、中、美和新加坡等地的资金。袁和平以前拍过《少年黄飞鸿之铁马骝》 (铁猴子),当时于荣光饰演铁马骝,甄子丹饰演黄飞鸿之父黄麒英,甄子丹也以此片红进好莱坞。(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