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柏芝心情欠佳不理人 张国立感叹上海景“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2:49 东方早报

  

张柏芝心情欠佳不理人张国立感叹上海景“贵”

  昨晚完成在某地下车库“被打”的一场戏后,张柏芝就结束了在上海拍摄《第601个电话》第一阶段的工作。而昨天下午一场机场接“星”的戏,需要真实的记者配合,于是,剧组昨日特别允许媒体到现场观摩拍摄。不过,唯一主角张柏芝显然心情不是太好,无论是戏里的天佑,还是戏外的张柏芝,都本能地抗拒着记者的镜头。

  张柏芝把身边人当空气

  蓬乱的黑发,遮住半个脸的黑色太阳眼镜,另外一条堪比毛毯的黑色披肩裹住半身———如此造型既是《第601个电话》中的大明星天佑刚刚从外走穴回来后的疲惫状态,同时,也是已经累病了的张柏芝昨天的真实情况。按照剧情,在机场通道上的天佑,遇到大批前去接机的记者和歌迷,她低着头,快速走过通道,完全不理会闪光灯不断地闪烁。在群众演员练习了四遍之后,张柏芝本人才出现在现场。经过三遍正式的拍摄,导演张国立就满意了。而打算第一时间离开的张柏芝,似乎还没“出戏”,保持着拍摄时的面无表情,任由助手帮她阻挡着媒体镜头,把身边的人都当作空气。

  张国立和张柏芝 早报记者 史训锋图

  张国立感慨上海景贵

  导演张国立在摄影机转动前后完全是两种状态。预备拍摄阶段,他会和记者肆意开玩笑,谈论关于租借科技馆假装机场的无奈。“真的浦东机场不让拍啊!我们觉得这科技馆的天桥跟机场的长廊还挺像的,所以就布置一下,装上‘行李提取’指示牌什么的。”就这样“简陋”的场景,张国立说:“一个下午的拍摄要1.5万元人民币,还只是到4点前。超时还得加钱!上海的‘景’真贵。”不过一旦摄影机转动,张国立的脾气立刻火暴。排练阶段,因为群众演员没有照他之前的调整方案走位,张国立把对讲机重重地砸在桌上,惊得现场突然鸦雀无声。而当片中张柏芝提了一个非常不合适的箱子做道具时,张国立更是起身“嚷嚷”:“我这种四线明星都不会拿这包,赶紧找别的。”

  花絮

  周笔畅(blog)前晚N次掉落阴井

  因为赶拍张柏芝的戏,昨天周笔畅并没有到现场。不过记者从导演张国立处了解到,前天晚间周笔畅为了表现易淑倒霉的一天,需要拍摄一场掉落无盖的下水道的一场戏。张国立用“悲惨”形容周笔畅的这一夜。“她是真摔了好几次。在下面保护她的人都需要戴防毒面具,因为气味太难闻了。但周笔畅只能在不开机的时候用一点纸巾捂住鼻子……”记者 刘嘉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