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陈柏霖房祖名被曝亲昵内幕 片场上演“断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2:12 重庆晚报

  房祖名陈柏霖这对朝夕相处的好朋友,昨日居然被群众演员“检举”出拍新片《PK. COM. CN》时旁若无人亲昵。对此昨下午片方与房祖名助理给予否认之余,也坦陈两人好得不能再好。

  爆出房陈亲昵内幕

  昨日下午,某知名论坛上贴出一篇文章。这位自称参加过《PK. COM. CN》群众场面拍摄的大连网友表示,“让我完全没有想到的是,陈柏霖居然跟房祖名是那种关系。开始我也觉得挺奇怪的,两人一见面完全是旁若无人非常亲热,经常搂着肩膀。”直到有次听到剧组人员悄悄话他才弄明白,他转述对方话说:“其中一个问:两人怎么腻个没完呀,这戏还拍不拍?后来,另一个人压低嗓子说:‘祖名和柏霖其实在《千机变》就好上了,柏霖更不得了,《五月之恋》导演曾经很生气骂他:你眼神怎么一看到刘亦菲就没有感觉呢?’”

  房陈经常勾肩搭背

  记者昨日向《PK.COM.CN》制片钱先生核实,他证实前几天房祖名与陈柏霖确实在大连老虎滩的海滨别墅区拍过重头戏,不过对于报料内容,钱先生无法相信,“我问过在大连片场工作人员,他们都说房祖名和陈柏霖确实亲热,因为他们是好朋友嘛,经常勾肩搭背也没有顾忌,是不是这样让外人误会?”

  房陈都喜欢《断背山》

  早在年初,陈柏霖曾表示想演同性恋题材,而最理想对象中就有房祖名。接着在3月7日,房祖名与陈柏霖网聊时表示彼此喜欢《断背山》,陈柏霖更笑称找房祖名演同性恋“不尴尬”。对此昨晚房祖名助理小乐给予坚决否认。不过网友已表示,前几天在老虎滩拍戏时带了相机,“过几天就把照片贴出来,绝对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