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心中有鬼》热拍 范冰冰刘若英成对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2:15 新浪娱乐
《心中有鬼》热拍范冰冰刘若英成对头(附图)

范冰冰清纯照

  由影帝黎明、当红花旦范冰冰和实力派明星刘若英共同主演的惊悚悬疑片《心中有鬼》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同样演技不俗的两位一线女星,日前也迎来了她们的第一次对手戏,尽管在片中是"对头"关系,两人在场下却相处愉快,范冰冰和刘若英都表示,她们对对方的感觉都很不错。

  在《心中有鬼》中,黎明、范冰冰和刘若英共同演绎了一个紧张却又动人的爱情故事,黎明扮演一个三十年代的摄影师,和妻子刘若英平静地生活,范冰冰则是他"前面的女人",本已消失的她突然出现在黎明身边,自然而然地和他现在的妻子刘若英互为"对头",在片中有着激烈的冲突。

  在拍摄第一组镜头时,范冰冰和刘若英就把冲突展现得淋漓尽致,据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当时的声音非常嘈杂,房内的摆设也乱七八糟,几乎让人以为这是在拍一场武打戏。由于场景的复杂,两个人一同预演了接近十次,花费了很长时间,正式拍摄的效果却把导演乐得拢不开嘴,工作人员表示,两个人把冲突全表现出来了,这正是剧情所需要的。

  虽然在台上斗得不亦乐乎,但台下的范冰冰与刘若英却相处融洽,全然没有拍戏时的紧张气氛,两个人甚至抽出时间互相交流美容经验,刘若英还与范冰冰互开玩笑,她说:"你的眼睛那么大,无论是做惊恐状还是冷笑都很吓人。"范冰冰则笑着打趣:“眼睛大了好啊,看东西看得清楚。”

  凭借当年《手机》中妩媚到极点的武月和此后的一系列角色,范冰冰不但跻身于内地影视圈内一线女星,也完成了由偶像派到偶像实力派的华丽转身;而来自台湾的刘若英则是圈内公认的实力派演员,在《少女小渔》、《美丽与哀愁》中均有上佳表现。业内人士认为,一个是内地的偶像实力派,一个是台湾的实力女星,两位背景不同的女星同时加盟《心中有鬼》,本身就是影片的一大亮点,而在实拍中,范冰冰和刘若英也不负众望,出色地演绎了影片所要表达的内涵。

  据悉,范冰冰和刘若英分别扮演的两个角色在剧中不但有对抗,还将有更加精彩的对手戏。 (邓磊 李婧/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