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芸谈《大道如天》剧组亲情 张瑜待人体贴和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30 新浪娱乐
刘芸谈《大道如天》剧组亲情张瑜待人体贴和蔼

《大道如天》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芸谈《大道如天》剧组亲情张瑜待人体贴和蔼
刘芸

  新浪娱乐讯 七·一献礼大片《大道如天》杀青在即,剧中女主角姗姗的扮演者刘芸表示,在这短短的1个多月的拍摄期间,她感触最深的还是在整个剧组中洋溢的暖暖的亲情。

  四月份的大连凉风习习。在戏中,其他角色都是厚厚的警服,唯独刘芸扮演的姗姗是个追求时尚的舞蹈演员,而时尚的代价就是频繁的更换服装。刘芸苦道:剧组的服装师为
她设计了几十个造型,平均每场戏都要换一套服装,这一套服装穿在身上刚刚开始暖和,就要换掉。而所有的服装都是热裤短衫之类的样式。所以拍外景的条件非常艰苦,多幸亏了张瑜老师,她在戏中演我的姑姑,在戏外,就真的就像亲姑姑一样关心我,每次我和她的镜头拍完之后,她总是安排工作人员先为我披上外衣。不光是张瑜老师,剧组的其他前辈和工作人员也都像一家人一样对我关怀备至。

  青年演员刘芸走出中戏的校园之后一直一路高歌。出道的第一部戏就是曾经备受好评的电视剧《三重门》,并在里面担任主演。之后接连出演了《大汉天子2》、《我为歌狂》、《汗血宝马》、《追凶》等众多电视剧的女主角。近期又将在《红拂女》中与舒淇争奇斗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