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茉莉花开》27日北大首映 侯咏陆毅将出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3:10 新京报
《茉莉花开》27日北大首映侯咏陆毅将出席(图)
《茉莉花开》剧照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据保利华亿透露,影片《茉莉花开》的首映活动将于27日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由于章子怡姜文等主演没有档期为影片做全国首映宣传,所以这次的首映规模并不大,只有导演侯咏和演员陆毅出席。

  而该片上映前的主要宣传将主要采取在央视、湖南卫视等电视台投放广告的方式。

  保利华亿总裁董平向记者透露,《茉莉花开》之所以低调进行首映活动,主要是因为主演章子怡、陈冲均在美国有外事或创作任务,而姜文、刘烨都在内地参加其他新片创作,所以才决定把常规首映活动的经费直接投入到电视媒体的硬广告宣传。对于27日在北大的首映活动,发行方表示并非筹备已久,只是临时决定的。

  据悉,原定这个时间在北大百年讲堂与学子见面的是著名导演波兰斯基,但昨天《雾都孤儿》的片方突然宣布波兰斯基内地所有宣传活动延后进行,所以北大影协才临时与保利华亿联系了此事。

  发行方透露,导演侯咏已结束了新剧的拍摄工作回到北京,他承诺届时将出席北大见面会,而主演陆毅也接受了

北京大学的邀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