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郝蕾否认《颐和园》受优待 没明白片名真正含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2:58 京华时报
郝蕾否认《颐和园》受优待没明白片名真正含义
郝蕾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第59届戛纳电影节入围名单于上周公布,第六代导演娄烨的新片《颐和园》成为主竞赛单元、角逐金棕榈奖的惟一华语片。昨天女主演郝蕾接受采访时称,她至今没明白片名《颐和园》的真正含义。对于本届戛纳评委章子怡会为《颐和园》加分的传言,她认为很可笑。

  郝蕾是今年惟一有资格角逐戛纳影后的华人演员,已确定将前往戛纳。当初剧组找
郝蕾出演这部电影时,她正在珠海度假,对于这部影片的制作背景和主创没有什么了解,回京后又接到剧组的电话,她一看离家不远就去了。“到了现场,我才知道导演是娄烨。我看过他的电影《苏州河》,非常感动,所以立刻答应了出演《颐和园》。”

  有媒体表示,章子怡曾主演娄烨的《紫蝴蝶》,作为戛纳影节的评委,一定会给予《颐和园》特殊照顾。郝蕾对此的第一反应是“可笑”。她认为一部电影的成败不是某个评委说了算的,否则大家也太小看戛纳影节了。另外,以章子怡今天的身份、成绩和名声来说,她不可能偏袒某一部电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