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许茹芸首次拍电影 与郭富城杨采妮演对手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08 新浪娱乐
许茹芸首次拍电影与郭富城杨采妮演对手戏(图)

许茹芸首次登上银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许茹芸首度登上大银幕,就在电影“父子”里跟郭富城杨采妮演对手戏,只是赴马来西亚拍戏的一个多月里,不但让许茹芸整个人黑了一圈,还遇上了雨季和怡保难得一见的大停电。

  许茹芸很庆幸自己第一次拍电影,就遇上郭富城和杨采妮这两位这么好的演员,只是因“父子”的导演对细节特别讲究,让他们在

马来西亚拍戏时,常是天还没亮就起床,一
直到拍完收工都已经是凌晨三、四点了,偏偏当时正是雨季,大雨更让时间拖得更长。接下“父子”时,许茹芸就对拍电影的辛苦早有心理准备,很了解地表示,“拍戏本来就比唱歌辛苦”,反是一旁跟着去的经理人忍不住哇哇叫!喊着“真的好累”。

  不过,这还不是拍“父子”最辛苦的事,因整部电影全以广东话发音,而且完全现场收音,故事又发生在马来西亚,所以许茹芸得应导演的要求,说出一口有马来腔的广东话,为了这特殊的腔调,可是折磨了许久。

  最有趣的是,有天轮到许茹芸得拍摄一场伤心哭泣的内心戏,偏偏附近的印度人正在办婚礼,而且婚礼还不是一天就结束,足足唱歌跳舞了三天才完,许茹芸就在一边是吵闹的音乐声中、一边蕴酿哭的情绪。有了这次的经验,让头一回演电影的许茹芸,更佩服像郭富城和杨采妮这样专业的演员,可以不受外界干扰,导演一声令下,他们就有三分钟内掉泪的功力。

  许茹芸已经两年多没发片,现也开始为新专辑收歌,她很开心地表示,“收了很多好听的歌”,只是新专辑还没这么快,要在9月左右才会推出,反而是她会先在6月出一本美容书,跟大家分享如何“由内而外”保养自己的好方法。联合/梁岱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