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夜。上海》专题 >正文

《夜-上海》低调开机 本木雅弘“爱上”赵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3:55 新浪娱乐
《夜-上海》低调开机本木雅弘“爱上”赵薇

拍摄现场的赵薇和本木雅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夜-上海》低调开机本木雅弘“爱上”赵薇
拍摄现场的赵薇和本木雅弘

  新浪娱乐讯 中日合拍电影《夜·上海》日前正在上海低调开机,投入紧张的拍摄中·本片讲述了一位日本顶级的化妆师迷失在上海街头偶遇出租女司机,两个人发生在一个晚上的动人故事。

  本片的两位男女主演分别是中国的当红明星赵薇以及因《五个相扑少年》而走红的日本巨星本木雅弘。据本片的制片人介绍,《夜·上海》的剧本先是打动了赵薇的经纪人,
在她的推荐下,赵薇通读完剧本也被深深吸引·赵薇本人认为女主角的个性和自己非常贴近,是一次难得的“本色出演。”《夜·上海》除了这两位巨星,还吸引了很多明星的加盟,有来自台湾的偶像明星郭品超,香港的实力派李灿森,以及刚刚在香港获得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冯砾,处在上升阶段的新人张歆艺等;而日本的演员方面,有在《白色巨塔》中有精彩演出的西田尚美,以导演和主演《东京日和》一片被广大中国观众所熟悉的竹中直人,受到很多中国影迷追捧的偶像派红星?本高史等等。

  而本片的导演正是一向擅长“料理”都市爱情电影的张一白。据张导演介绍,影片描述了男女主人公在各自的感情低潮中不期而遇,他们试图穿越语言的阻力,去了解对方,帮助对方的故事。他认为,在《夜·上海》中诠释的浪漫并不是一见钟情的虚无缥缈,而是寻找到现实情感中梦幻色彩的满足。”

  《夜·上海》是日本电影眼株式会社与北京激动星影视有限公司合作投资的电影。投资制作本片的是日本电影眼娱乐株式会社,这是该公司继《最后的爱,最初的爱》,《关于爱》后,在中国大陆制作的第三部电影,共同合作者是北京激动星影视有限公司,这虽然是该公司第一次涉足电影领域,但作为开山之作便选择与国际公司合作足显示了他们的信心与实力。

  《夜·上海》制作本身也正是一部穿越语言阻力的“情感之旅”,虽然,来自两国的工作人员各自语言不同,但是,对电影的专业与认真,使得剧组的工作人员在短时间内形成了默契·在拍摄现场,中,日,英各种语言此起彼伏,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夜·上海》日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将于五一黄金周过后举行大型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夜·上海》的大部分的演职人员都将出席这次盛大的新闻发布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