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角逐戛纳影帝 郭晓冬信件被截被迫改名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21 新浪娱乐
角逐戛纳影帝郭晓冬信件被截被迫改名字(附图)

郭晓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凭借电影《颐和园》入围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而自然成为戛纳影帝热门人选的郭晓冬近日备受关注。而郭晓冬更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连日来新闻里不断出现“郭晓冬”与“郭小冬”两个名称,他的经纪人连连被询问郭晓冬名字的准确写法,到底哪一个才是《颐和园》主角的真名字?

  郭晓冬解释说:“‘郭小冬’是我原来的名字,但是后来改成了现在的郭晓冬”。
关于改名字还有一段小故事:郭晓冬的单位有一个人也叫“郭小冬”,每次有信件寄给“郭小冬”的时候,两个“小冬”都不知道是寄给谁的,这让郭晓冬很苦恼,后来就把原本大小的 “小”改成了拂晓的“晓”了。

  郭晓冬对改名之事给喜爱自己的影迷和媒体记者带来的不便,感到非常歉意。并表示往后自己所有的作品都会署名“郭晓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