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明星云集 谢辉佟晨洁爆笑片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24 新浪娱乐
《第601个电话》明星云集谢辉佟晨洁爆笑片场

周笔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601个电话》明星云集谢辉佟晨洁爆笑片场
谢晖携妻子佟晨洁加盟

《第601个电话》明星云集谢辉佟晨洁爆笑片场
林永健

《第601个电话》明星云集谢辉佟晨洁爆笑片场
众明星召开新闻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昨天,《第601个电话》剧组在上影制片厂拍摄部分场景,谢晖、周笔畅等人在下午分别接受了媒体采访。

  今天片场可谓明星云集:谢晖携妻子佟晨洁加盟,还有在春晚小品《邻居》中女扮男装的林永健,在电视剧《五月槐花香》中饰演索巴的著名演员冯雷,周笔畅的出现更是成
了到场媒体的焦点。

  今天的戏是众明星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向媒体控诉自己的手机被曝光后受到的严重骚扰, 明眼人一看即知这出戏,戏仿的是冯小刚事件。也因为他们经历了去年的名人手机曝光事件,所以明星们几乎就是在扮演自己,重演去年的真实感受。著名球星谢晖携名模妻子佟晨洁一起在剧中客串演出,虽然两人本行都不是演员,不过入戏还是相当的快,到了戏中发布会的高潮处,跳起来振臂高呼保护名人隐私,表情也是义愤非常,很到位。

  在春晚小品《邻居》中大出风头的著名演员林永健是本出戏的核心人物,其

幽默而略带神经质的夸张肢体动作,为这场本应是严肃的戏加入了不少暴笑的元素,前一秒他还在义正词严的质问着戏里的记者,突然间就激动的从椅子上夸张地摔倒下来,引得群众演员数次忍不住笑场,其喜剧功力在一小段戏份中就表现得淋漓尽致,演技相当出彩。据他说当初春晚小品彩排时,原来他只是临时客串帮忙走戏,没想到却把观看彩排的领导逗得连杯子都打翻了,当即拍板,干脆就叫他女扮男装上台反串。而谈到表演,林永健说,“表演是教不出来的。有些路子我适用,你不一定适用,表演还是要源于自己的生活体验。”在一旁的冯雷也点头表示赞同。

  周笔畅在片场也是被记者围得里三圈外三圈,但演得是在新闻发布会上被轰出去的戏。好容易挤入发布会,向记者们喊出了手机号码有差错,随即被在火头上的明星认为是故意捣乱,让保安轰出了场外。

  拍摄间隙,聊起生活中是不是也像电影里那样有这么多倒霉的事情,周笔畅笑着说,“生活中自己还好啦,应该也会有倒霉的时候,但不一定是这种事情啦。” 周笔畅谈到自己也有过手机号码被泄露的事情,心情也会满烦躁的,因为上课也上不好,深夜来电话对其他同学也很有影响,最后不得不把号码换掉。但是她表示也慢慢地会理解fans们的这种行为。被问及是否害怕现实中隐私被曝光时,周笔畅若有所思地重复了一遍:“我担心隐私被曝光…”引得大家都笑起来。周笔畅也笑着说:“其实我现在还没有太多隐私,希望大家高抬贵手啊。”谈到表演有没有进步时,她谦虚地说,演技自己觉得应该有一点进步吧,但具体还是要影片拍出来,由大家来评判啦。在拍戏过程中,自己也演得满认真的,导演也经常教她,比如有自己想得不够透彻的地方,导演会说一些细节,然后让她自己去演。周笔畅说导演张国立对演员要求很高,但是也很体贴演员,知道演员也是很辛苦的。之前张柏芝曾说,周笔畅表演很出色,可以拿新人奖。被问起这件事,周笔畅腼腆地一笑,说:“当时我对她笑了一下,但是她没看到……”周笔畅说看过张柏芝很多的戏,觉得她是个很好的演员,自己还差得远呢。最后被问到有没有兴趣拍更多电影,周笔畅想了很久,才调皮地说觉得客串的话还好,主演确实有点辛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