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郭晓冬灰色气息吸引娄烨 促成合作《颐和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1:36 新浪娱乐
郭晓冬灰色气息吸引娄烨促成合作《颐和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颐和园》作为亚洲唯一一部华语影片成功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消息传来,在娱乐圈引起了强烈震荡,并吸引了业界和众多影迷的广泛关注。而对于这部电影的男主角郭晓冬来说,《颐和园》的入围意味着他将有资格正式进入竞争戛纳影帝的阵容,这也是郭晓冬继《暖》获得东京电影节金麒麟奖之后第二次踏上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竞争戛纳影帝,对于目前国内的男演员来说这确实是不多见的现象。

  谈到当初加盟《颐和园》这部电影的缘由,郭晓冬透露主要是娄烨先看了他主演的影片《暖》,觉得他的外形和气质有一种优柔寡断的感觉,而这是非常符合他这部电影的角色要求。娄烨说郭晓冬给人是一种不坚定的感觉,有一种灰色气息,让人猜不透他下一步到底要做什么。

  郭晓冬还透露,他接到了剧本看完后非常兴奋,简直是不能自已。“我对导演说‘我看完了剧本就好像看到了镜子里郭晓冬的生活’,导演听了哈哈大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