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圣依《战神再现》演忍者 邱礼涛挑战五一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1:48 新京报
黄圣依《战神再现》演忍者邱礼涛挑战五一档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电影《战神再现》昨天在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

  在片中扮演伊贺流忍者的黄圣依成为该片的焦点人物。据悉,这部邱礼涛导演的新片将挑战五一档。黄圣依告诉记者,当初被周星驰选中她出演《功夫》,在开机前确实做了很多准备,因为星爷最初也提到片中有打戏,所以黄圣依还专门请了师傅来教授她一些基本招式。但是很遗憾的是,在星爷修改剧本以后没有留给黄圣依任何“动手”的机会,他随后
也承诺不会让黄圣依白练,于是就有了这部《战神再现》的片约。

  在《战神再现》中,黄圣依扮演日本伊贺流的忍者绿衣少女。开拍前,导演问她是否需要替身,因为这个角色的动作戏很多,但是一心想拍“打戏”的黄圣依拒绝了导演的好意,结果整部影片拍下来,黄圣依已经是伤痕累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