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郭晓冬:《颐和园》表现不确定 更期待见皮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1:50 新京报
郭晓冬:《颐和园》表现不确定更期待见皮特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中国电影《颐和园》入围本届戛纳影展竞赛单元,男主角郭晓冬马上被爆炒为“戛纳影帝”的有力争夺者,记者昨日就此采访郭晓冬时,他表现得非常无奈,“大家的祝愿我非常感谢,但是我真的不敢想,比起争夺影帝,能够在戛纳见到偶像布拉德·皮特更让我期待。”

  郭晓冬和电影节很有缘分,由他主演的影片《暖》《桃花灿烂》等片都曾夺得过
海外电影节大奖,此次娄烨的新片《颐和园》入围戛纳,于是又有人给郭晓冬戴上了“戛纳影帝候选人”的帽子,对此郭晓冬诚恳地表示,“只有影片本身才有资格被称为‘金棕榈’的候选片目,我不过只沾了影片和导演娄烨的光儿。”

  郭晓冬表示他知道梁朝伟葛优都曾夺得过戛纳影帝,“但是我非常清楚自己的实力,能够和世界级的巨星在同一条红地毯上走过,已经让我很知足,如果说还有什么期待,那就是能亲眼见到我的偶像布拉德·皮特,因为他主演的影片也入围竞赛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