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曲江影视”将扬帆起航 明星大腕云集助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8:43 华商网-华商报

  

“曲江影视”将扬帆起航明星大腕云集助兴(图)

                                  黄建新

  本报资料照片王智摄备受瞩目的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公司明日上午将举行揭牌仪式,众多大腕明星纷纷前来助兴
。记者获悉,谢晋、黄建新、何平、张艾嘉、杨贵媚等数十位大腕明星都相继抵达西安,星光灿烂云集曲江,堪称一次国内影视圈巨头的盛大聚会。众多导演、明星也将从这里扬帆起航,助力曲江这艘影视产业航母出征。

  “曲江影视”引大腕云集

  据记者了解,目前已经敲定前来参加“曲江影视”揭幕的大腕人物之多,可称得上是西安史无前例的。约400名省内外影视圈嘉宾云集曲江,除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童刚、电影局制片处处长周建东等领导外,香港著名导演吴思远、徐克、尔冬升(blog)、关锦鹏,内地三代导演谢晋、黄建新、何平、周晓文、霍建起、刘惠宁、尤小刚、王全安、丁黑,都已经准备向西安进发。同时,“曲江影视”还将迎来一大批明星,如著名演员张艾嘉、杨贵媚、吴若甫、江珊、袁立(blog)等。而在陕西本土,著名作家陈忠实、贾平凹,陕西影视圈风云人物延艺云、丁晓鹏、孙毅安、李旭东、姚守岗、何志铭、芦苇都将前来助兴。

  黄建新等纷纷提前寄语

  众多大腕奔着“曲江影视”而来,昨日他们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喜悦之情已溢于言表。著名导演黄建新表示:“我是西安出来的,当然希望有更多的机会继续到西安工作,而且吴天明是我的恩人和师傅。对于‘曲江影视’的成立,我相当兴奋,在了解他们的投资理念、对影视文化很新的管理概念之后,我希望并觉得‘曲江影视’一定能对中国电影的发展做出一番贡献。”

  而导演刘惠宁则称:“这么多年我一直在外面拍戏,觉得咱们陕西在影视投资力度上跟外面还有区别,还有点像小作坊式的运作,这种情况对作品质量上档次有很大的制约。现在‘曲江影视’为项目找资金,以资金寻项目,的确会迎来互利双赢的局面。这一方面我深有体会,每个导演都有自己的个性,有时候自认为遇到比较好的项目,就寻找有实力的投资公司作为后盾。现在如果能有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双方互动起来,对导演来说也是好事。”导演霍建起甚至表示,此次到西安,首先就是冲着董事长吴天明来的,“不给他捧场给谁捧场?”

  众巨头“曲江影视”觅商机

  除了众多导演、明星之外,明日的“曲江影视”揭幕仪式上,还有一大批国内影视圈巨头也纷纷放下手头工作,前来寻找商机和合作机会。比如北京慈文影视制作公司总经理马中骏(《七剑下天山》(blog)的总制片人)、东方传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铁佛(《神雕侠侣》总制片人)、中北影视公司总裁尤小刚(《太祖秘史》制片人、导演)、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总经理于冬、橙天娱乐影视制作公司副总裁卓顺国、北京长河绿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朔等。他们旗下都拥有大量的艺人和影视资源,是国内影视圈的风云人物。

  著名导演、中北影视公司总裁尤小刚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吴天明过去就扶持过很多著名导演,“吴天明做事特别认真,是一个有责任感的好领导,也绝对是‘曲江影视’带头人的最佳人选,他一定可以把中国西部影视带到更辉煌的境地。”对于“曲江影视”的发展理念他特别欣赏,相信新观念、新体制下绝对能绽放出影视界最美丽的花朵。他还提出建设性意见:“‘曲江影视’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后,一定要抓好剧本工作,要组织专家科学地选择好剧本,再凭好剧本来吸引更多的明星名导参与。”

  游客市民可与明星大腕亲密接触

  名导、巨星云集曲江,明日上午参加“曲江影视”的揭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这些明星大腕必然要公开露面。记者昨日从主办方了解到,揭牌仪式将于9:00在大唐芙蓉园御宴宫酒店举行,而明星们则会早些在大唐芙蓉园西门出现,并步行入园,然后行走约200米的距离后进入御宴宫参加仪式。下午,明星们还将在凤鸣九天剧院观看《梦回大唐》表演;晚上,他们会集体游园参观,观看水幕电影《大唐追梦》。约在晚9时后,他们将在芳林苑酒店参加主办方的茶话会。所有这些机会,都将是游客、市民和明星大腕亲密接触的最好时机,想一睹明星风范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啊!本报记者唐爱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