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战神再现》中展露功夫 提星爷脸变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1:32 北京晨报

  借《功夫》成名的“星女郎”黄圣依昨天在北京为新片《战神再现》造势。在这部表现日本忍术的影片中,黄圣依很多打斗及危险动作都是亲自完成,“诉苦”成了发布会的主要内容。而当被问及与星辉公司的官司时,黄圣依立即脸色难看。

  拍忍者不识忍术

  作为本年度继《霍元甲》之后的第二部功夫大片,《战神再现》将于本月30日在内地全线公映。片中主线为两派忍者为争夺神秘黑匣大打出手,而黄圣依扮演的“小灵”则是正义一方的代表。黄圣依笑称,虽然自己通过《功夫》成名,但在《功夫》中却并没有打戏,而是在《战神再现》中第一次真正用上了“功夫”。

  谈及拍片的辛苦,黄圣依忍不住大倒苦水。她表示,拍摄开始后第一天拍一场飞檐走壁的戏,要把自己吊在绳子上拍,拍的时候没什么,等拍完了一看,右胳膊上居然到处是伤。此外,灭火的戏也是自己去扑火,还从很高的地方往下跳。不过,尽管电影早已拍完,但黄圣依对忍术的了解有限。被问及对忍术的看法时,黄圣依底气不足地表示,忍者平时都是普通人,只是为完成某个任务被召唤时才变成忍者,应该算是一种精神吧。而说到在一般人印象中希奇古怪的忍者兵器,黄圣依笑称,自己用的是一把剑,这把剑不用的时候要插在一个圆形的东西里,不知道这是不是忍术的一种。

  提星爷脸色难看

  虽然同在剧中出现的李子雄、黄子华也是响当当的角色,但这两位明星昨天的风头却完全被黄圣依压过。平心而论,黄圣依如今备受关注,和其与周星驰以及星辉公司的官司不无关系。而当有记者终于忍不住问及此事,黄圣依马上显出几分尴尬。

  短暂冷场之后,黄圣依一口气说了一大堆不满:“现在关于我的新闻除了官司就是绯闻,为什么媒体就不能关心一下我的电影?我该说的已经都说了,可当我对一件事作出解释的时候,媒体又会根据我新说的话再制造一波新闻。我现在根本不看娱乐报道,很多事都是朋友事后告诉我的。”

  眼见现场气氛不佳,一位资深娱记连忙把话题拉回《战神再现》,旁边却又有人发问:“你毕竟是从《功夫》红起来的,你和周星驰的合作如何……”黄圣依几次欲言又止,最终还是有些无奈地表示:“这件事我已经说了很多遍了。”黄圣依同时表示,《战神再现》是她2004年就已经接的片子,但现在却被当成她和星辉公司的“最后一次合作”来说事儿。事实上,根本就没有“最后一单”之说。

  

黄圣依《战神再现》中展露功夫提星爷脸变色

  晨报记者 闫文亮/文 董一鸣/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