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将转战横店 美国片商探班有利销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1:38 新京报
《黄金甲》将转战横店美国片商探班有利销售
斯皮尔伯格与张艺谋(图片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杨林)昨日记者从制片人张伟平处获悉,《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将于5月初结束在北京摄影棚的戏份,5月10日转场浙江横店开拍大场面戏和宫廷打斗。为了给张艺谋导演北京奥运会让路,剧组会在横店拍摄一个月左右后转场重庆,7月初全戏将杀青。而对于有媒体报道由于《无极》美国发行不顺利,《黄金甲》被迫请美国8大片商现场探班一事,张伟平也给予了承认。他表示,这是为了市场不得而已作出的选择。

  据张伟平介绍,目前,周杰伦周润发巩俐等人正在北京加紧赶工。由于知道张艺谋两年之内将不能再拍电影,剧组演职人员非常珍惜当前的机会,进展也比较顺利。身为电影新人的周杰伦似乎对拍摄要求非常高,有一场和周润发的对手戏,竟然拍摄了20多次导演才满意,但周杰伦看过后仍要求再来一次。

  之前有媒体报道,去年《无极》让美国米拉·迈克斯公司退货之后影响了华语武打片的美国市场,《黄金甲》此次是被迫宣传高调,并让美国8大片商都来探班,以验证电影的质量。

  对此,张伟平坦言,《无极》在美国发行难问题的确对后面的中国古装片推广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正因为如此,剧组才破例冒着风险请美国八大公司片商到《黄金甲》片场观看拍摄,“尽管张艺谋都是不情愿给人家看拍片过程的,但为了市场,还是同意了。”张伟平表示,请斯皮尔伯格等名导到剧组探班是有利于影片销售的,目前《黄金甲》已经面临多家片商竞买的状况,但究竟“花落谁家”,他们还未作出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