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雾都孤儿》今正式上映 罪恶大师拍出温情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0:45 北京娱乐信报
《雾都孤儿》今正式上映罪恶大师拍出温情戏
《雾都孤儿》海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由“罪恶大师”罗曼·波兰斯基执导的最新版《雾都孤儿》今天正式在国内各大影院上映,作为惟一一部在五一黄金档上映的进口大片,该片在经典之上又加了不少娱乐元素,因刻画黑暗人性而被誉为“罪恶大师”的波兰斯基在此片中竟然显现出温情一面,塑造的坏人竟然让人产生同情,让人非常意外。

  英国文学家查尔斯·狄更斯和他的小说《雾都孤儿》享誉全球,被翻译成了80多种
文字流传。迄今为止,《雾都孤儿》已经在国内出版了十几个版本,流传非常广泛。小说中孤儿奥利弗的曲折命运和坚强善良的品质令许多读者感动落泪。正因为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深刻的社会、人物刻画,《雾都孤儿》一直是电影关注的焦点。尽管波兰斯基版的《雾都孤儿》是一个根据世界名著改编的文艺片,但是影片在原著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商业娱乐元素。波兰斯基拍摄过大量的电影名作,大多涉及暴力、死亡和孤独,恐怖片和悬念片是他的拿手好戏,这也让他成为了世界影坛著名的“罪恶大师”。而即将上映的《雾都孤儿》却是他少有的“温情作品”,波兰斯基甚至颠覆性地表现了原著中的重要人物——童党头目“费金”,这个大坏蛋变成了一个又残酷又有温情流露的乞丐头子,让人爱恨交加。不少观众看后表示,影片风格唯美,贴近儿童心理,能给孩子很好的启发。

  6000万美元打造的如油画般精致恢宏的画面,以及被国外媒体誉为荡气回肠过耳不忘的配乐,《雾都孤儿》将会是今年五一不容错过的一部电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