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天机》遭遇换角风波 制片方损失惨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27 新浪娱乐
电影《天机》遭遇换角风波制片方损失惨重(图)

利用中午吃饭时间剧组召开紧急会议,宣布换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午,电影《天机》剧组在遂宁市篷溪县高峰山外景地,利用中午吃饭的时间在食堂临时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会上总制片人王征正式宣布解除剧中女一号赵苓的扮演者刘嘉羽的演员合同。对于这次拍摄期间换掉女一号的决定,剧组及制片方也是无奈之举,据制片方讲,此次换角所带来的直接损失已经超过10万元人民币。而接替刘嘉羽的角色的演员至今悬而未决。

  换角风波幕后揭秘

  《天机》剧组钱路劼导演对记者说:“刘嘉羽经过近两天的实际拍摄,她的表演与剧中人物相差甚远,无法完成女一号角色赵苓这一角色的饰演工作,又严重的影响了影片的拍摄进度,痛下决心,实为迫不得已。”总制片人王征讲:“刘嘉羽作为剧中非常重要的人物角色,由于其自身原因,在拍摄的过程当中严重的影响了影片的质量,更延误了预定的拍摄周期计划。所以制片部门才不得不做出这个痛苦的决定。”据剧组其他演职人员讲,刘嘉羽进组后很少与剧组演职人员交流,状态不佳。另从制片部门得知:刘嘉羽与其经济人胡杰自4月27日离开剧组至记者发稿时未归。

  新《天机》女郎不日出炉

  问题出现后,剧组相关人员果断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措施,马上投入到寻找新女主角的工作中去。由于该剧为双时空讲述,女主角离场,剧组只好日以继夜的赶拍另一个时空场景,待新女主角到来,再恢复正常的拍摄计划。制片部门很有信心的对记者说:“新女主角马上就会进组了,她是从四川走出去的一个非常优秀的青年演员。而到底是谁,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剧组运转正常,《天机》蓄势待发

  尽管换角风波严重影响了剧组原定的正常拍摄进度,但从剧组现在的日常拍摄状态来看,拍摄工作并未停滞。剧组制片部门的负责人也向记者表示,目前各个部门运转基本正常,剧组工作人员的创作情绪没有太大的波动,正在追赶因此事故而耽搁下的拍摄计划。只要新女主角在三日内能够进组,所有工作就能完全恢复正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