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星球大战》男主角演绎英文原版《魔比斯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27 新浪娱乐
《星球大战》男主角演绎英文原版《魔比斯环》

《魔比斯环》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球大战》男主角演绎英文原版《魔比斯环》
《星球大战1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制片方环球数码媒体科技研究(深圳)有限公司与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为首部中国CG魔幻大片《魔比斯环》确定了今年暑期公映的日期,接下来环球数码便进入了选择中文配音班底的最后阶段。

  上映档期也定了,《魔比斯环》的宣传也日渐频密见诸报端,而电影的中文配音人选却迟迟未能敲定。关于配音演员的邀请事宜,环球数码一直是三缄其口,密不透风,可小
道消息还是不断,一时间外界揣测纷起,莫衷一是。

  动画片需要配音,这不足为奇,眼下不要说动画片,就是好些国产电影和电视剧也需要专业配音演员配音。可《魔比斯环》与众不同的地方是──《魔比斯环》的原版是英文版!因此,说到它的中文配音,还不能不提及它的英文原版配音。

  按照制片方最初的意图,《魔比斯环》是专门为海外市场量身订做的,一开始的定位就是好莱坞式的国际大片,因而公司高层决定:从画面上媲美好莱坞大片还不够,《魔比斯环》的配音也一定要找好莱坞重量级明星!

  为此,抱定“语不惊人誓不休”的公司创始人亲赴美国选角,一圈演示下,让环球数码兴奋不已的是,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星球大战》前三部曲系列中天行者卢克(Luke Skywalker)的扮演者率先正式加盟,成为《魔比斯环》英文版的主角配音。

  马克-哈米尔在片中配音的角色是杰克的父亲西蒙──一位才气横溢、勇于探索的科学家,为了探求更多的未知空间满足人类的需求,一直独立秘密研究一种能建立与遥远世界接合的时空通道“魔比斯环”。西蒙进入魔比斯环后被巨人族捕获,因此卷入了一场险恶的王位之争,继而更因魔比斯环的神奇力量引发了一场外星争霸战……

  哈米尔选择西蒙这个角色起缘于他少年时代的经历:因为父亲任职于海军,经常迁调的关系,他在少年时代便得以走遍好些国家,并在日本居住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成年以后才返回洛杉矶,就读洛杉矶市立学院主修戏剧。自小走南闯北的经历养成了他好奇心强,喜欢冒险,热衷新鲜事物的个性特征,这想必也是当初他能够把天行者卢克演绎得惟妙惟肖的重要原因吧。而《魔比斯环》中的西蒙恰好也是一位有着同样冒险精神的探险家,在《魔比斯环》气势磅礴的英雄神话中,与那些稀奇古怪的人物一道,随着西蒙一路历险的外星之旅令哈米尔心跳不已。

  马克-哈米尔的加入引起了美国好莱坞的极大关注,于是,很多著名的演员纷纷向环球数码伸出橄榄枝,这中间不乏《斯巴达克思》、《星际之旅》一类名片的主要角色,《魔比斯环》在好莱坞受到了极大的礼遇……结果,《魔比斯环》的英文版配音便有了极具号召力的好莱坞明星阵容。

  据悉,《魔比斯环》在暑期放映时,将会同时推出英文字幕版和中文配音版。

  星光璀璨的英文版令人们对《魔比斯环》的中文配音班底期许更甚,在每个观众的心目中,到底什么样的明星,或者哪些人物方堪与好莱坞版并肩,并甚而至于超出其右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