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学跳舞五小时 女鬼形象扑朔离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05 新浪娱乐
范冰冰学跳舞五小时女鬼形象扑朔离迷(附图)

范冰冰

  内地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目前正在拍摄惊悚爱情片《心中有鬼》(blog),应剧情要求,她近日前往某俱乐部学习跳舞,并且一学就是五个小时,是原定时间的两倍半,令舞蹈教师和剧组工作人员大为赞叹。

  《心中有鬼》是一部充满悬疑的另类大片,范冰冰在片中扮演一位身份神秘的女子,后来还化身鬼魅,为观众带来无尽的惊悚和悬疑,尽管是影片恐怖气氛的营造者,范冰冰塑造的这个角色却色艺双全,不仅有着倾国倾城的美貌,还有着出色的舞技,为此,导演特地为她安排了两个小时的时间来练习跳舞。

  范冰冰学习跳舞的地方是上海某知名舞蹈俱乐部,一位来自俄罗斯的教师负责教导她舞蹈技巧和诀窍,虽然剧组工作人员一再强调两个小时的练习就已足够,但为了更好地塑造这个角色,凡事追求完美的范冰冰一口气学习了五个小时,到了后来,她已经疲累不堪,但仍然坚持练习,直到自己满意为止。那位俄罗斯的女教师表示,这么认真的学生很少见到,她还用生硬的普通话连连夸赞“好”“好”“好”,令在场众人忍俊不禁。

  据悉,范冰冰跳舞的镜头将于最近拍摄,而影片也将于明年

情人节放映,届时,观众将能欣赏到她经过刻苦练习得来的优美舞姿。 邓磊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