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志愿者》9月云南开机 郑克洪力挺西部文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6:27 新浪娱乐
《志愿者》9月云南开机郑克洪力挺西部文明

郑克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志愿者》将于今年9月在西部地区的云南开机。

  拍这样一部西部片,当然要强调故事发生的地域特点。就主题关怀来看,影片要表现年轻大学生挑战西部的蛮荒落后,因此不可避免地要展示部分西部地区的“穷山恶水”,但是,影片将更强调年轻大学生对西部文化和文明的接受和认同。

  目前关于西部的话题很多,总导演郑克洪说,影片在讲好故事的基础上,将再现西部的灿烂历史和文化,让观众既为主人公的西部情怀而感动,也从西部文化和文明看到中华民族的力量。接着,他对丝绸之路、古都西安、河西走廊、人文初祖黄帝陵等西部文化和文明如数家珍。他还说,之所以选定在云南拍摄,就因为那里的自然风光很美,山川气势磅礴,历史底蕴很厚。(书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