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程皓枫五一长假工作忙 结束日本试镜回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5:57 新浪娱乐
程皓枫五一长假工作忙结束日本试镜回国(附图)

程皓枫由日本回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于近日前往日本试镜的青年演员程皓枫于5月3日结束日本之行回国。对于此次的试镜,程皓枫颇多感触,据他介绍,由于整部电影的制作人员都由日方的工作人员担任,他们的工作相当严谨,为了准备试镜,先要看各种资料和了解一些民俗生活就用了两天,和制作方交流思想又用了一天,最后才进行了试镜。而对于试镜的最终结果,程皓枫不愿透露,只说电影计划在明年开拍,介于任何事情都没有确定,不能够多说,不过自己非常期待能有一个好角色,创作一部好电影,对于这个描写跨国兄弟情的故事也非常看好。

  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程皓枫还抽出时间对日本的很多免税商店进行了一次扫荡,遍尝很多

美食,程皓枫许诺会把日本的见闻和感受通通写进自己的新开的博客中和广大喜欢自己的影迷一起分享。

  对于近日电视剧《神雕侠侣》在北京台的热播,而由其所扮演的“尹志平”受到很多观众的好评,程皓枫表示很感激观众的喜爱,而对于很多影迷认为“尹志平”最后的结局过于仓促,为程皓枫的戏份太少而抱不平的事情,程皓枫笑称自己比较喜欢现在导演的处理方式,不多不少恰到好处,多一分则太腻,少一分就太淡,如果戏分太多,观众要是更喜欢,也不适合人物身份,但是要是戏分过多,观众不喜欢了,那可就得不偿失了。现在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自己已经很感恩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