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郭德纲杀进电影圈 加盟《第601个电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24 南方都市报
郭德纲杀进电影圈加盟《第601个电话》(附图)
郭德纲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 实习生林燕德) 据悉,本年度最知名的相声演员郭德纲(blog),正式加盟《第601个电话》剧组。

  这位以言语诙谐、言无禁忌著称的曲艺演员加入剧组后,将会在电影中出演一个对剧情发展有相当重要影响的角色,并与周笔畅(blog)张柏芝两人将各有一定分量的对手戏。以其一贯的幽默风趣,出人意料的表演风格来看,无疑会为这部电影注入许多喜剧的因素,
这几段演出也应该会是妙趣横生,颇为出彩。对这部明星云集的大片来说,他的加盟可谓是锦上添花,其演出也成为本片中众多颇具悬念,又令影迷满怀期待的亮点之一。

  这是郭德纲第一次在电影中担当角色,但他一直以来都毫不掩饰自己对电影所怀的满腔热情。在上个月,他更是主持了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新闻发布会。此次出演《第601个电话》,是他涉足影坛的第一步,为此郭德纲兴致勃勃,称自己是做了全心的投入,倾注了相当的热情和精力。不仅如此,鲜为人知的是,本片导演张国立还是郭德纲的“师叔”,编剧邹静之更是他个人十分敬重的前辈。郭德纲因此一口答应出演,而剧组给他多少报酬,他却不作透露。

  据悉,有“超女”、相声演员、专业演员“一锅烩”的《第601个电话》,已经定下今年暑期档上映。

  郭德纲出道史

  郭德纲是天津人,1973年出生,8岁投身艺坛,曾拜评书前辈高庆海学习评书,后曾跟随相声名家常宝丰学相声。2004年拜师相声艺术家侯耀文。其间他还潜心学习了

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剧种,通过对多种艺术形式的借鉴,形成了自己的风格。郭德纲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全面的技艺,已成为青年相声演员中的佼佼者。1996年,他在北京组建民间相声团体“德云社”,历经十年磨砺,从去年开始名扬全国。如今他的相声专场已到了一票难求的程度,场场爆满,甚至在北京演出时还创下返场22次的相声演出新纪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