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志玲气质表现征服吴宇森 原声出演小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8:02 华商网-华商报
林志玲气质表现征服吴宇森原声出演小乔(附图)
林志玲的气质和表现征服了吴宇森

  有关吴宇森要拍《赤壁之战》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男主角的人选都公布得差不多了,但是女主角却一直没有确切消息。昨日吴宇森在台湾参加一项活动接受采访时表示,《赤壁之战》女主角已经确定由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担纲,出演周瑜的妻子小乔,她与饰演周瑜的周润发有不少对手戏。而此前张静初(blog)要演小乔的消息实属误传。

  吴宇森两周前才定下林志玲

  记者从台湾同行处获知,此次吴宇森主要是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赞助的慈善短片《被遗忘的天使》做宣传,但他的大片《赤壁之战》才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新闻发布会上,在毫无预警下,主持人突然宣布《赤壁之战》第一女主角就在现场,媒体一阵惊讶;而当记者得知这位人选是林志玲时,更是全场哗然。而由于林志玲的现身,媒体更是疯狂。吴宇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是在一年多前注意到林志玲,今年初和林志玲见面,做了简单的试镜后,两星期前确定由她出演小乔的。吴宇森说,小乔具有自己的世界观,她反战、有爱心、经常关怀世界;演员除了内在、外在美兼具外,还得将真实个性与经验带进角色中。而经常从事公益活动的林志玲,同时拥有古代美与浓厚的现代气质,正符合这个要求。

  吴宇森强调,他的《赤壁之战》绝非一般古装片,很多角色都会重新设计,与历史的感觉也不同。男主角周瑜、诸葛亮已分别敲定由周润发、梁朝伟饰演。由于《赤壁之战》准备工程浩大,预计明年三四月间开拍。对于将与周润发合作,林志玲十分兴奋地说:“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没有动摇。”而周润发和林志玲两人在戏中是否会有亲密镜头,吴宇森卖关子表示不肯透露。

  林志玲保持原音要再骑马

  吴宇森说,他重视林志玲的气质和表现,他会运用镜头和色彩将林志玲的优点呈现出来,林志玲也打包票说她会用心学习。至于林志玲特有的奶声奶气的发音,吴宇森表示林志玲会花长时间训练,尽量让她在电影中维持原音。林志玲也充满信心地表示:“既然导演都说了,我一定会保持原音。”

  而林志玲也相当谦虚,曾经坠马的林志玲说,吴宇森第一次看到她,就问她:“还敢不敢骑马?”林志玲说在试镜时,吴宇森是通过聊天的方式了解她的生活态度,再告诉她电影《赤壁之战》的故事,让她将自己很自然地呈现出来。她说,古人的肢体动作和仪态,以及她的表演、声音表达都得花很长的时间学习,而骑马更是少不了的动作。本报记者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