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魔比斯环》中文配音欲请上译厂“金牌声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27 新浪娱乐
《魔比斯环》中文配音欲请上译厂“金牌声线”

《魔比斯环》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环球数码几个月来一直在为《魔比斯环》找寻合适的中文配音演员,其间甚至风闻过一些颇为惊爆的传言,但始终也未能得到证实。日前有消息传出,环球数码有意邀请上海电影译制厂为《魔比斯环》配音。为了弄清楚此次消息的可信度,笔者辗转联系到了环球数码相关人员,得到的答复是:公司高层和相关负责人确已于几天前飞往上海,目前正与上海电影译制厂接触,据说环球数码的意思是想说动厂方请出老一辈“金牌声线”为《魔比斯环》配音。

  如今,当明星配音大行其道,抢尽专业配音演员风头的时候;当80后们根本不知道童自荣、刘广宁、丁建华们是谁的时候;当电影译制片的配音已经从艺术家们的工作室转到了电视台和音像公司的流水线上的时候,环球数码却把眼光瞄准了中国最负盛名可惜近年来也常常被遗忘的专业译制厂,不知是出于专业要求,还是环球数码的情有独钟?又或者是其它什么原因?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环球数码人当中一定有当年上译厂著名配音演员们的粉丝,才会想到这个点子。岁月荏苒依旧痴迷不减,要让“中国首部”联手“金牌声线”的想必应该是老牌配音演员们的不锈钢粉丝吧。

  只是,要知道这些老一辈配音艺术家们大多已过耳顺之年,并且基本已退隐江湖甚至收山不干了。不知知环球数码此次能否天遂人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7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