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心中有鬼》扮相惊艳 红色高跟鞋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2:07 新浪娱乐
范冰冰《心中有鬼》扮相惊艳红色高跟鞋抢眼

范冰冰

  正在上海拍摄新片《心中有鬼》(blog)的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首次饰演了一个漂亮而神秘的“女鬼”,与黎明刘若英一同演绎一场了缠绵的爱情故事。尽管是作为“女鬼”出现,但片中范冰冰的红裙扮相却十分惊艳,就连在场的工作人员也为之心动不已。

  在已开拍的重头戏中,范冰冰的戏份占了相当大的比重,片中她身穿一袭红色的

连衣裙,将她的玲珑身段衬得更加婀娜多姿,而脚上的一双红色
高跟鞋
则更是抢眼,和长裙搭配在一起堪称“绝配”,一位在场工作人员见过范冰冰的扮相后,连连惊叹“漂亮得没话说”。

  不过这双鞋也让范冰冰受了不少“罪”,她不但要踏着这双鞋走出婀娜的步子,还要踩着它跑来跑去。其中一场是范冰冰跑到楼下的戏,她不但要跑得速度极快,还要一边跑一边转身跟人道别,这场戏让在场工作人员的心都悬了起来,大家都着实为她捏了一把汗,好在她的技术高超,这次“踩高跷式的下楼”只是有惊无险。

  不少业内人士评价,如今已是大红大紫的范冰冰无论是戏里戏外都越发的漂亮了,而且漂亮得非常有层次,《情癫大圣》中她够清纯,《手机》里她够性感,《墨攻》里她够帅气,《封神榜》中她够妩媚。而在前不久举行的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上,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的范冰冰再一次成为了“美丽”这个字眼的代言人,一身深绿色曳地长裙和搭配得当的珠宝让她的美丽绽放无余,就连一向苛刻的香港媒体也纷纷赞她“好靓”。 文/于宫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