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数片场过“痛彻难忘”长假 挨打淋雨被侮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43 新浪娱乐
陈数片场过“痛彻难忘”长假挨打淋雨被侮辱

陈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五一”长假正是休闲旅游的好时候,不过正在上海赶拍大戏《新上海滩》的小青衣陈数却度过了一个“痛彻难忘”的长假。

  5月1号当天,该剧拍摄的是陈数扮演的方艳芸遭受巡捕房一个败类侮辱折磨的戏,这场戏打斗动作很多,因此拍摄中陈数难免会被误伤“挂彩”,她手上、身上被抓得摔得青一块紫一块的,又被狠狠地打中了一下鼻子,顿时血流满面,让在场人员都心疼不已。

  接下来又拍方艳芸被翻来覆去折磨得毫无反抗能力昏倒在地、巡捕房的家伙拽着她的胳膊从

客厅一直拖到卧室的一场戏,陈数被足足拖了七八米远,她却连眉头都没皱一下,没叫一声苦,旁边的群众演员都忍不住翘起大拇指:“陈老师你真能撑!”

  在陈数看来,受伤吃亏倒没什么,只不过第一次扮演被人侮辱的角色,跟以前常演的英姿飒爽的警察警察形象大相径庭,心理落差很大,觉得很憋屈:“还是扮演警察威风,心里痛快。”从片场回来,她至少感慨了三遍。

  这场戏的拍摄从5月1号早上6点一直拍到5月2号凌晨5点,整整拍了23个小时。稍作休息,陈数又为下午的戏化妆,这才发现除了身上手上的伤,她右眼已经开始淤青,左侧鼻梁骨肿也肿起来了。

  祸不单行,后来拍方艳芸拿手枪射击特务的戏时,由于那把老式道具手枪枪栓不灵,忽然弹回来把陈数的手指击中,手指的关节立即肿得老高,其中一节手指好像断了一样歪在一边,所幸收工后到

医院照X光排除了骨折的可能。

  整个长假期间,陈数可以说过得异常“充实”,其中有三天连续工作了接近24小时,其他每天的工作安排也都是满满的。除了五一当天拍方艳芸被打被侮辱的戏之外,黄金周期间又拍了她大雨中杀死仇人的夜戏,正好那天上海降温,淋了一夜雨的陈数冻得瑟瑟发抖。

  6号晚上,剧组赶拍了方艳芸为许文强挡子弹、死在许文强怀中的戏,这是场全剧的重头大戏,整整拍了两个通宵,至此,陈数终于把有“血光之灾”的戏都拍完了。

  在这七天里,陈数还没少流眼泪,她在该剧中三分之二的哭戏都在这几天内集中拍摄,陈数的眼睛始终都是哭得肿肿的。陈数的长假用“充实”加“痛彻难忘”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梅子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