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八成网友反对林志玲演小乔:她演老乔算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2:34 都市快报
八成网友反对林志玲演小乔:她演老乔算了(图)
林志玲(资料图片)

  林志玲加盟《赤壁之战》的消息经由吴宇森之口一经宣布,立刻像一枚重磅炸弹爆炸,引发众多争议,其最明显的表现就是在网络上迅速引发大规模讨论,新浪网一天之内关于此消息的评论迅速达到24页共7700多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林志玲这位30多岁依然操着嗲嗲的“童音”穿行于娱乐圈的台湾第一名模出演小乔,持反对批判态度的网友占了八成。

  虽然有些反对毫无理由,但是众多网友对于林志玲不适合出演小乔理由充足,比如说林志玲没有演过戏,演技实在难以让人信服,另外林志玲的发嗲的声音也很难让人相信能够改掉,另外年龄方面,30多岁的人出演小乔也确实同原著难以符合,一些网友甚至直接说“还是演老乔算了”,言语之间相当不客气。

  不过对于一部商业大制作,引起各种争议本来也不是什么坏事情,根据以前《英雄》《无极》的例子来看,越引起争议反而越能造成人们的期待,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票房,所以投资方包括吴宇森对于这种反对声浪是否会有太大的反应也未可知,可能他们选择林志玲出演小乔本身也有为了引起争议从而有利宣传的意愿,毕竟林志玲也算是一个话题女王。(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