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金甲》昨晚上演大场面 谢霆锋现身片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20 新闻晨报
《黄金甲》昨晚上演大场面谢霆锋现身片场(图)

《满城尽带黄金甲》导演张艺谋(资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直在横店明清宫苑太和殿菊花台拍摄明星戏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在拍摄数天的日戏后昨天终于迎来第一场夜戏。不过相较之前张伟平所称的有2万名群众演员参演一说,昨晚只有近300名来自宁波的高中生和大学生参与了“二王子元超复仇”的大场面。

  记者18:00进入明清宫苑时,宫灯以及路边的琉璃灯都点了起来,亮如白昼,将整个宫殿照得更为金碧辉煌。近300名群众演员都早早穿戴完毕,一律银白色的盔甲和长矛,整齐
排列在从宫殿通向午门的大道两侧。据悉,周杰伦扮演的二王子就要从宫殿内一直冲出午门。从高处远眺太和殿,中间的菊花台以及通往下面的台阶都灯火通明,而灯光则将下面的“满城黄花”映衬得鲜艳夺目,极为壮观。只是在18:45左右,突然天降暴雨,不知道张艺谋原本打算的通宵夜戏是否能拍摄出预期的效果。

  谢霆锋现身引骚动

  昨天13:00左右,穿着红黑衣服的谢霆锋毫无预警地出现在太和殿一个宫门外,当时就被等候在外的群众演员认出,不知谁一声大喊“谢霆锋”,立马吸引了在四面八方聊天的群众演员,一时间,所有人都拔腿狂奔到宫门外,为求得见这位小天王。

  这几天,谢霆锋一直在横店为拍摄《大人物》而忙碌,据工作人员表示,他此次抽空现身《黄金甲》剧组是为了探周润发的班。不过谢霆锋只在剧组停留了短短十几分钟就离开了,并没有上菊花台。

  巩俐闲情逸致玩相机

  昨天明星们的日戏在14:00左右就早早收场,张艺谋和一干大明星们迅速离场。不过身穿华服头带黄金凤冠的巩俐“皇后”则饶有兴致地逛起了皇宫,在菊花台下来的楼梯上,拉着她的助理,用

数码相机四处乱拍,几乎是最后一个离场的。慢慢踱步到宫门附近的巩俐还一直拿着相机四处取景,不时和助理探讨拍照效果,乐在其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