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百合奖颁奖典礼举行 陶虹赵文瑄摘影后影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3:20 北京娱乐信报
百合奖颁奖典礼举行陶虹赵文瑄摘影后影帝(图)
濮存昕、李雪健给陶虹颁奖

  信报讯 (记者任嫣)昨天晚上,2005年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濮存昕冯巩李雪健、黄建新、何平斯琴高娃刘晓庆、大陶红,小陶虹徐静蕾(blog)、刘德凯、金巧巧(blog)等20多位知名导演、著名演员应邀参加了这次盛典。最终,赵文?、陶虹分别凭借《随风而去》、《秘密》拿下“影帝影后”大奖,与他们一起获得百合奖影帝影后的还有实力派演员周小斌、汤唯。

  昨天的颁奖典礼是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组织拍摄电视电影的第七个年头,昨晚颁奖前,组织方也对2005年以前的电视电影作品进行了梳理和回顾,在场20多位导演、演员和近百位观众一起回顾了这几年电视电影的发展。

  本届“百合奖”昨晚也顺利颁出,一等奖影片5部,分别是以情动人的《王长喜来了》、农村现实题材的《法官老张轶事之回避》、纪实风格的《昆仑日记》、都市题材的《烩面馆》,以及画面唯美的《飞》,同样5部的二等奖则由《随风而去》等获得。《烩面馆》的导演胡雪杨、李灌洪以及《飞》的导演乔梁分别获得优秀导演奖。男女主角的大奖则由“双生双旦”捧走,赵文?、周小斌获得优秀男演员奖,陶虹、汤唯分享优秀女演员奖。

  濮存昕、冯巩、李雪健、黄建新、何平、斯琴高娃、刘晓庆、杨亚洲等担任颁奖嘉宾。最有趣的是冯巩继承去年的“传统”,继续颁发儿童片奖,这次他上台给《童年游戏》颁奖。一上台,冯巩就开始“搞笑”,他说自己为了颁奖,特意穿着正式,为的就是让大家以为他是领奖的。结果还是被“识破”,他喜欢颁发儿童片奖,就是为了让自己更有童心一点。“百合奖”颁奖典礼虽然没有红地毯,但

女明星们的衣着依然争奇斗艳,陶红穿着低胸晚礼服,端庄大方,田海蓉(blog)则着绿衣,长发上别一朵红花,格外抢眼。年纪大一点的刘晓庆则是典型的出席晚会的服装——套裙,和自己的年龄吻合。

  本次颁奖晚会将于5月18日19:35在CCTV-6播出。张越/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