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大S新片《诡丝》床战江口洋介 太紧张肢体僵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1:18 中国新闻网
大S新片《诡丝》床战江口洋介太紧张肢体僵硬
大S昨对于激情床戏将在戛纳影展首映,显得腼腆不安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诡丝》导演苏照彬昨率张震大S出席戛纳影展行前记者会。大S首次征战戛纳影展,心情复杂,坦言和江口洋介的激情床戏最令她紧张,很怕爱人周渝民(仔仔)反弹,她不安地说:“我演这场戏时,还没跟仔仔交往,不知他看了会有什么反应?”至于仔仔拍摄的《美味关系》,也面临吻戏难题。

  大S是江口洋介的粉丝,拍床戏当天,她因太紧张猛躲江口,开拍时肢体僵硬、频频NG。导演苏照彬回忆:“该场戏很激情,男女演员该脱的都脱了,可能是大S面对偶像放不开,不到一分钟的床戏,足足两天才拍好!”

  报道说,大S拍床戏时很紧张,拍完后心情也好不到哪去。昨她坦言,她不担心电影尺度,只担心仔仔的反应,因电影杀青后,两人才交往,她也没先跟他报备,至今仔仔仍不知有床戏这档事。张震在一旁回答记者有关拍摄难题时,不忘调侃大S:“我没有激情戏,所以没有难题!”大S当场脸一阵铁青。

  事实上,仔仔没空管大S床戏激不激情,他与侯佩岑拍的《美味关系》,吻戏也备受瞩目,大S还先呛声:“会好好检查剧本!”

  据悉,仔仔目前还没机会玩亲吻,拍戏至今,与侯佩岑最亲密的接触,也仅止于一起在马路上奔跑给警察追,两人在烈日下连续奔跑四小时,来回跑了三十趟,结果是挥汗如雨、表情狼狈,一点也没有浪漫的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