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金甲》惹投诉 张艺谋希望尊重电影版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7:26 新京报
《黄金甲》惹投诉张艺谋希望尊重电影版权(图)

张艺谋表示《黄金甲》剧组没有向外界做过任何可以参观剧组和拍摄的承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杨林) 近日有媒体报道,“《黄金甲》横店拍摄,封闭景区惹怒游客”,报道称,《黄金甲》由于是全封闭拍摄,横店游客不能近距离观看该拍摄地,抱怨声起希望退票。《黄金甲》剧组解释,这是横店影视城利用《黄金甲》拍摄单方面吸引游客,与当初签订的场地租用合同有悖,张伟平更是希望横店方面能尊重电影版权。

  《黄金甲》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横店影视城关于“游横店,看张艺谋周润发
巩俐等大腕”的广告册子早已在五一前散发得到处都是,对于游客的投诉,张艺谋认真地解释:“横店影视城向游客承诺什么我们不清楚,但《黄金甲》剧组没有向外界做过任何可以参观剧组和拍摄的承诺,而且在租赁期间内,横店影视城应当信守合作前提,保障影片在明清宫苑不受干扰地完成拍摄。”

  《黄金甲》制片人张伟平谈及此事称,“他们以影片的拍摄和明星云集为招徕,来发旅游财有些不妥,我们在场地租赁合同中已有规定,而且他们也要尊重电影拍摄版权吧。”

  另据悉,连日来横店高温闷热天气,令剧组演员发生多起中暑晕倒状况,剧组在积极送治患者、提供多种解暑降温便利外,两千多名工作人员仍在一丝不苟地赶拍《黄金甲》,希望在横店的戏份能按期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