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古榕新片《最后一次爱你》男主演锁定孙思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27 新浪娱乐
古榕新片《最后一次爱你》男主演锁定孙思瀚

孙思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古榕新片《最后一次爱你》男主演锁定孙思瀚
孙思瀚

古榕新片《最后一次爱你》男主演锁定孙思瀚
孙思瀚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导演古榕的新电影《最后一次爱你》在杭州开机,但演员却并非像之前曾盛传的以港台演员为主,而清一色全部以内地演员担任演出。担纲男一号的是国内实力派演员孙思瀚。且此次古榕对这部电影的内容暂时保密,对于很多外界的询问,除了已知《最后一次爱你》是一部现代都市爱情故事片,讲述了由一个世界性医学奇迹引发的传奇爱情故事之外,也无太多情节透露,另外据说古榕导演还特意叮嘱剧组人员要严格保密,这也给这部影片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演绎传奇爱情的男主演孙思瀚介绍说,他的角色是一个脑外科医生,他在电影中和一对双胞胎和另一个医生同事间演绎了一个传奇爱情故事。并且,孙思瀚透露:在这部电影中,他将表现的是一种全新的爱情观念。同时,他介绍,这个角色和他以前所扮演的角色在人物和情节都有很大的不同,“总之很有看点”。然而在谈到这个人物更多的细节时,孙思瀚却以剧组要求不得透露情节为由拒绝提供更多细节。

  孙思瀚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有“上海四大小生之一”的称号。十年的留美经历让他有了一般演员所没有的特殊的生活体验,风度翩翩,媒体称之为“精品男人”。丰富的演艺经历让他的演艺生涯十分的多姿多彩,怪不得古榕导演让他担纲沉寂几年来的第一部电影男主演。

  据了解,孙思瀚5月初刚刚结束电视连续剧《模特秀》的拍摄,在《模特秀》中,孙思瀚主演男一号“苏征天”,不仅和萧正楠(blog)曾黎(blog)有着十分精彩的对手戏,而且香港演员童爱玲也化身为孙思瀚的情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