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戛纳电影节章子怡艳压群芳 王家卫愣装“黑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09:39 沈阳今报

  

戛纳电影节章子怡艳压群芳王家卫愣装“黑超”
章子怡

  

戛纳电影节章子怡艳压群芳王家卫愣装“黑超”
王家卫与评委之一塞缪尔·杰克逊搞怪,两人俨然一对“黑超特警”

  

戛纳电影节章子怡艳压群芳王家卫愣装“黑超”
杨紫琼性感亮相

  今报讯(记者王琳娜)法国当地时间17日下午(北京时间18日凌晨),第59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王家卫率领九位评审亮相,为期11天的电影大战拉开帷幕。

  王家卫又戴墨镜又要抽烟

  作为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王家卫联同章子怡等共5男4女评委与媒体见面。同往常一样,王家卫戴上了那副标志性的黑墨镜,而他的开场白更是引来全场哄笑。在被记者问到第一个问题:“本届评委会定出什么特别的条件”时,王家卫立即说道:“大家已开会研究过,本届的评委是准许戴墨镜及吸烟的。”

  对于华人首次担任戛纳评委会主席,王家卫表示这是所有华人的光荣。王家卫还透露自己将于6月开拍电影《 M y Blueberry Night》,遗憾不能与儿子一同观看世界杯。

  章子怡艳压群芳大秀英语

  频频在国际大型活动上亮相的章子怡,曾一度被质疑不会穿衣。不过,从去年《艺伎回忆录》的几次宣传活动,及今年金球奖颁奖礼,章子怡的着装风格日渐大气和时尚,常常独树一帜,为自己赢回了不少印象分。

  昨天,章子怡在评审团记者会,一套简约白衣亮相,比起穿传统黑色晚礼裙的莫妮卡等女评委更加显眼。稍后,在电影节开幕式红地毯上,章子怡又换上一条红色低胸晚礼裙亮相。不少人都会被她抢眼的着装吸引过去。另外,华人女星杨紫琼和名模李昕也在红地毯上性感亮相。

  评审团见面会上,两位华语影坛电影人的亮相,以致整个采访破天荒地成了汉语新闻发布会。但章子怡在见面会上坚持不用大会安排的翻译,自己用英语发言,大有“一雪前耻”的意思。章子怡还透露了她的评审标准,视乎导演及演员的功力及电影的连贯性。《颐和园》好评压倒《达·芬奇密码》

  中国导演娄烨最终因为《颐和园》没通过电影局审查,以私人名义赴戛纳参赛。

  作为开幕电影,《达·芬奇密码》与其气派的首映礼相反,该片放映后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恶评。而在《颐和园》的媒体放映场中,来自世界各国的记者将座位挤满,害得一些中国记者也没有坐到位置。他们大多表示对娄烨很感兴趣,看过他的《苏州河》、《紫蝴蝶》,对《颐和园》也表示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