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大S谈拍惊悚片《诡丝》:演个与自己不同的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7:45 新民晚报
大S谈拍惊悚片《诡丝》:演个与自己不同的女人

大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想挑战自己,演一个与自己不一样的女人。”昨天,随惊悚片《诡丝》剧组来到法国的大S,面对记者的第一句话就显得自信满满。一袭黑裙,一头鬈发,比起《流行花园》里的那个杉菜,如今的大S更有女人味了。虽然该片集中了张震林嘉欣江口洋介等明星,但她的表现也绝对引人眼球。

  要演女强人

  在电影《诡丝》中,大S塑造的是一个独立倔强、野心勃勃的女人。她和爱人一同研究能量信息,甚至不顾他人的阻拦,执意去接近一个鬼魂,最终惨死。“我接这部戏的原因就是这个女人很特别,和我一点都不像。”第一次接拍惊悚片的大S表示,看了剧本之后,她觉得这个角色很有发挥的余地,立刻就喜欢上了。“刚拍摄时还有些犹豫,生怕自己演不好,但是导演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让我敢于挑战自己。”

  从小怕鬼怪

  《诡丝》讲述的是一个科幻故事:江口洋介扮演的科学家发现了一种能够控制能量的海绵,因此找到了一个残存在世界上的异灵。为了研究能量为何能留存的问题,他请来张震扮演的唇语专家跟踪异灵。唇语专家发现,凡是魂魄到过的地方,都会留下与蛛丝一样的亮丝。当身边的同事一个个死去时,科学家最终发现:留住这种能量的不是恨,而是爱。

  从小就害怕鬼怪的大S透露,当初看到《诡丝》这个片名,连剧本都不敢看。“我胆子很小,从来不敢一个人洗澡,一个人睡觉,都要妹妹陪着。”大S回忆说:“虽然该片的恐怖程度我还可以接受,但是当我从镜子里看见自己的化妆后还是吓了一大跳,回去就发高烧了。”

  与帅哥搭档

  该片导演苏照彬表示,之所以选择江口洋介与大S搭档,是因为看到了他在电视剧《白色巨塔》里的精彩表演。而有超多怪癖,连头发也不肯让别人碰的大S,又是如何演绎片中与帅哥江口的一段激情戏的呢?听到记者的这个问题后,大S这样表示,江口先生很有风度,也很有礼貌。她曾和导演专门就这段戏的尺度问题展开讨论,最后还是决定,裸露的部分用替身。张艺(本报法国今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