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诡丝》戛纳放映 大S称被自己惨状吓出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9:35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大 S挑战自我拍摄的惊悚片《诡丝》,终于圆了她踏上戛纳红毯的愿望,但拍戏过程中考验颇多,不但挑战激情戏,更被吓出病来。

  法国当地时间5月24日,参与“一种关注”单元的电影《诡丝》在戛纳放映,导演苏照彬及主演张震、林嘉欣、大 S盛装出席新闻发布会。虽然在影片中扮演野心勃勃的女强人,但生性小女人的大 S讲起拍摄花絮时还是心有余悸。

  《诡丝》讲述的是一个科幻故事:江口洋介扮演的科学家找到了一个残存在世界上的异灵,结果发现凡是魂魄到过的地方,都会留下与蛛丝一样的亮丝。当身边的同事一个个死去时,科学家最终发现:留住这种能量的不是恨,而是爱。

  在电影《诡丝》中,大 S扮演江口洋介的女朋友,一个独立倔强、野心勃勃的女人,为了研究能量信息,甚至不顾他人的阻拦去接近异灵,最终惨死。

  从小就害怕鬼怪的大 S透露,当初看到《诡丝》这个片名,连剧本都不敢看。“我胆子很小,从来不敢一个人洗澡,一个人睡觉,都要妹妹陪着。”大 S回忆说:“虽然该片的恐怖程度我还可以接受,但是当我从镜子里看见自己的化妆后还是吓了一大跳。后来看到自己被掐死的画面,之后就想吐,最后回到家还发了高烧。”不过她还是表示,这个角色很吸引她,因为从来没有拍过这么可怕的戏。

  片中大 S与江口洋介的激情戏也拍得充满“火花”,提到这段,大 S轻松地回答:“我专门和导演讨论过尺度问题,大部分镜头都是替身拍的。”不过她也表示很奇怪为什么导演找她演这个角色:“因为我从来不觉得自己

性感,顶多算骨感。还好导演的鼓励给了我信心,让我敢于挑战自己。”王琳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