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左麟右李》发布会 谭咏麟要给私生子名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2:49 京华时报
《左麟右李》发布会谭咏麟要给私生子名分(图)
在电影《左麟右李》首映发布会上,谭咏麟、李克勤和胡静模仿电影海报中的姿态亮相。本报记者张伟摄

  昨天下午,电影《左麟右李》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总导演高志森,主演谭咏麟李克勤胡静(blog)悉数出席。当记者问到谭咏麟前些时候被曝光的私生子时,他真诚地袒露心迹,称要给孩子一个名分。

  谭校长扮演四个角色

  电影《左麟右李》讲的是香港青年李智杰(李克勤饰),在某公司任部门主管,积极上进,赢得了内地空姐黄金凤(胡静饰)的芳心,但他八次求婚都被拒绝,后来设法“逼婚”成功。黄金凤提出李智杰到内地见自己的家人,获得同意后才能结婚。于是,李智杰满心欢喜地随黄金凤来到广西桂林,结果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事……

  在片中,谭咏麟扮演4个角色,分别是80岁的奶奶黄林小娇、满头银发的父亲黄福华、大肚腩大哥黄金麟及鸭嘴帽二哥黄金龙。谭咏麟说并不是他想过戏瘾,而是掉进了导演的陷阱。“导演给我看剧本时,只说是演分量比较重的老大,后来却给我加角色,但片酬没有加。”

  坦称要给私生子名分

  现场谭咏麟还说起了与环球唱片的合约纠纷,他说其实年初合约就满了,双方都希望能继续合作,合约利益怎么分配无所谓,关键是态度和诚意。让他不爽的是,《披着羊皮的狼》彩铃下载量一年多都是冠军,可唱片公司出来的数字相差太远,“我感觉怪怪的,希望能搞清楚状况再说”。

  发布会之前,记者被告知采访谭咏麟时不能问家事,但心情极佳的谭咏麟面对越位的提问,依然不躲不闪。谈到前些时候曝光的私生子谭晓峰,谭咏麟非常真诚地说:“这是事实,这么多年了,孩子也长大了,我觉得要给他一个名分了。”

  李克勤把拍戏当学习

  李克勤在现场则一直扮演好学生的角色,开场白时就说这次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感觉不一样,因为每次都是以歌手的身份,这次是演员,而且是最新的新人。“校长是金马奖影帝,我也经常能在电视上看到胡静的戏。相比他们我经验少,所以半年的时间,我一直保持学习的心态。”李克勤说,第一天拍戏谭咏麟就帮了他,“当天没有校长的戏,他特地过来告诉我怎么演。”

  《左麟右李》定于6月9日在全国公映,谭咏麟希望影迷到时候能给自己捧场。本报实习生许青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