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甄氏《龙虎门》海外大卖 动作片市场又掀巨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7:52 新浪娱乐
甄氏《龙虎门》海外大卖动作片市场又掀巨浪

与徐晓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甄氏《龙虎门》海外大卖动作片市场又掀巨浪
与江华强一起

  新浪娱乐讯 这次戛纳国际电影节有很多中国电影的身影,但是海外媒体报道最多的还是甄子丹(blog)的《龙虎门》。这次甄子丹虽然没有在红地毯上亮相,一路保持低调的他,还是吸引了各路媒体争相采访。虽然没有想《夜宴》那样声势浩大的宣传,但是他们出行戛纳的目的完美实现。现在《龙虎门》已经开始赚钱。

  在这次的戛纳展会上,戛纳官方为每一个国家准备了一个特定的展位,而凑巧的是
在他们为《龙虎门》安排的场地,《夜宴》的主创人员也前来借机宣传。冯小刚等导演站在《龙虎门》的海报前,也同时为《龙虎门》作了宣传。中国的两部电影在戛纳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在《龙虎门》的鸡尾酒会上,世界各地的著名制片人和发行方纷纷前来捧场。骄阳电影公司老板徐晓明、与李安合作过《卧虎藏龙》的资深电影投资人江志强也特意来为甄子丹助阵。甄子丹与各大电影公司老板和制片人紧密接触,洽谈拍片细节。

  甄子丹向记者透露,在这次出售日本版权的过程中,有几家日本公司一起竞争,最终被日本GAGA Communication Inc公司出高价买断。据悉GAGA公司是在日本实力很强的电影公司之一,这次他们组成了40人的团队来观看《龙虎门》的片花,并计划今年年底上映。

  甄子丹在海外市场拥有强大的号召力,这次在戛纳他忙于与各国片商洽谈,各国片商都表示对他的电影系列很感兴趣。并有一美国记者观察到甄子丹在戛纳的时候与一位好莱坞巨头多次秘密接触,密谈电影大计。

  放眼望去,中国电影走向世界市场并且能够赢得票房的最终还是动作片。虽然每年都有新片送去戛纳参赛或者展映,但是真正能够受到买家市场关注的还是动作片。无论是票房号召力还是全球影响力,中国功夫和中国的武术指导在世界上始终是第一。

  甄子丹在忙完戛纳宣传后,即刻赶回香港。他要忙于《龙虎门》的主题曲的拍摄和后期制作的一些具体的事宜。《杀破狼续集》也正在紧密筹拍当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