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志玲解惑小乔角色:声音身高不是问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1:09 新闻午报
林志玲解惑小乔角色:声音身高不是问题(附图)

林志玲温柔的神情吸引了无数闪光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台湾名模林志玲在沪上惊艳亮相。她此次前来是为了替某美容口服液拍摄最新一辑的广告。无奈,任凭她如何在发布会上讲述其在广告片中变身“森林精灵”或是“舞台天使”的角色,媒体感兴趣的还是她即将在吴宇森新片《赤壁之战》中出演的小乔,并对她的声线问题紧追不舍。

  接受专门声音训练

  昨天,当一身粉色的林志玲在众媒体面前亮相时,温柔的神情瞬间吸引了无数闪光灯。相当配合的她不停地摆着各种姿势,只是她一开口,立刻就有人大叫,“太嗲了,受不了。”

  谈到即将在吴宇森新片《赤壁之战》中出演的小乔一角,林志玲微笑地说:“不久,我就会去美国接受集训,包括肢体语言,还有声音训练,会认真地把故事说出来,按照导演的剧本来诠释角色。”对于众人在网上联名说她的声音不适合扮演该角色,她表示,“除了声音外,也有人质疑我的身高,我想除了高度无法改变外,其它的问题我都会克服。”她承认,自己的声音比较细、比较高,“到时候我会尽量压低,变得沉稳,然后把速度放慢,整个形态都会仿照古腔。请大家给我机会和时间,我一定会努力。”

  不给自己太大压力

  在《赤壁之战》中,美女林志玲将同时面对三位出色的男人:导演吴宇森和两位影帝周润发梁朝伟。首次出演电影就遇上如此强大的阵势,林志玲是否会有压力呢?她笑言,“我会尽量放轻松,完成这部作品。不会给自己任何压力,这也是导演对我说的。”

  她还当场对众人传授起保持美丽的秘诀,“要身心放松,千万不要把太多压力揽在自己身上。心情愉快、多喝水,才会漂亮。”最后,林志玲还不忘尽职地提了一句,“也要多喝某美容口服液。”

  努力克服畏马情绪

  此番出演古装片,难免会有骑马的镜头,问及是否已经从去年的坠马事件中恢复过来,林志玲坦言,“还是有点怕,这次去南非慰问当地儿童,看到马的时候,依旧会本能地逃开。但是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她还表示,周润发为了培养自己与片中坐骑的感情已经开始亲自养马,“因此,我也要慢慢培养自己,克服对马的恐惧。”

  不介意另一半身高

  由于梁朝伟的身高比林志玲“略逊一筹”,有人担心两人在片中演对手戏“会有距离”,并好奇剧组是否会给梁朝伟准备小板凳。对此,林志玲笑说:“不会,他已经很高了,不用这个。”

  生活中的林志玲同样不介意另一半比自己矮,她不假思索地表示:“只要对方能疼惜我,身高不是问题。当然疼惜是相互给予的,我也会很疼惜自己的另一半。”谈到几时才能真正踏入结婚礼堂,她坦言,“不一定凡事都能按着自己的规划走,希望到时候会幸福就可以了。”霍燕妮/文 齐琦/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