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快乐谢娜首演搞笑电影 新片“爱上”吴宗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6:57 新浪娱乐
快乐谢娜首演搞笑电影新片“爱上”吴宗宪(图)

《四大金钗》在无锡开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快乐谢娜首演搞笑电影新片“爱上”吴宗宪(图)
谢娜出演四大金钗之一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台湾知名综艺主持人吴宗宪的新片《四大金钗》在无锡隆重开机,不仅有吴辰君(blog)莫少聪等好友助阵,吴宗宪还专门邀请了内地综艺节目主持一姐——谢娜(blog)加盟,出演四大金钗之一。

  由吴宗宪主演并亲自导演的《四大金钗》,将沿袭吴宗宪电影的一贯风格,是一部搞笑悬疑影片。谢娜在电影中饰演的丐帮帮主午马的女儿,是个有些男孩子气的女孩儿,成
天穿着乞丐服草鞋到处行侠仗仪,少了几分一般女孩的娇气,却多了一份义气豪天的可爱。

  此番出演的《四大金钗》是谢娜的第一部搞笑电影,她所扮演的角色不仅喜欢上了吴宗宪,还要跟其他几个女孩一起“分享”吴宗宪。谢娜在片中跟着吴宗宪一同破案,根据剧情的需要自然少不了许多打斗的场面。而一向大大咧咧的谢娜却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很想尝试拍打戏,做侠女是很久以来的一个梦想,这回终于有机会实现了。

  除了合作《四大金钗》,据悉,6月份谢娜还将与吴宗宪搭档主持大型综艺选秀节目《天使任务》。这也是谢娜与吴宗宪的首度合作主持,相信两位“名嘴”的强强联合,一定能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