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权泽新片让传统艺术亮相 《千年鹤》渐入高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1:23 新闻晨报
林权泽新片让传统艺术亮相《千年鹤》渐入高潮

导演林权泽展示所获金熊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记者日前从KIN02制片公司获悉,韩国4位“板索里”(一种传统清唱)和击鼓高手将一起亮相林权泽执导的第100部作品———《千年鹤》。

  韩国电影界泰斗林权泽今年已经70岁,他是当今韩国影坛的一面大旗。2002年,他以《醉画仙》一片夺得第55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为韩国电影创造了一个新纪元。

  《千年鹤》摄制组结束在全罗南道长兴郡的拍摄后,已进驻珍岛郡观梅岛,并计划从6月4日起在海南郡的摄影场拍摄影片的高潮部分“70大寿”的场景。

  KIN02公司代表理事金钟元表示,为了拍这段戏,“板索里”高手宋顺燮、金一求、金荣子以及鼓、杖鼓高手金清满4位艺术家将一同参与表演,著名歌手李奎浩也将亮相。据悉,经过全面考证,将复原上世纪60年代的拜寿场景,宫廷料理专家等也将参与制作。

  《千年鹤》改编自李清俊的小说《仙鹤洞男人》,是1993年的《西便制》的续篇,讲述像兄妹一样长大的宋华和东浩完成了爱情和“板索里”的过程。背景为上世纪50-80年代。 闻逸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