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巩俐再闯好莱坞 与金-凯瑞合作《信不信由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3: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巩俐再闯好莱坞与金-凯瑞合作《信不信由你》
巩俐在西方很有观众缘

  巩俐在连拍三部好莱坞大片《艺伎回忆录》、《迈阿密风云》,《沉默的羔羊前传》后,日前又传出将接拍一部《信不信由你》(Believeitornot,暂译),并与好莱坞巨星金·凯瑞和大牌导演蒂姆·波顿合作。该片制片公司官方网站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这部冒险传奇影片将大部分在中国取景,拍摄地点还包括美国佛罗里达州与英国伦敦。该片今年10月开拍,预计2007年12月上映。巩俐近期将三部好莱坞影片揽入名下,这表明她在西方相当有观众缘。与美国喜剧天王金·凯瑞合拍《信不信由你》将进一步拓宽她在好莱坞的市场。

  《信不信由你》是一部有史诗色彩的自传片,把美国上世纪30年代著名卡通作家、收藏家、探险家及记者罗伯·利普莱(Rober鄄tRipley)的生平故事搬上大银幕。利普莱大半生周游列国,遇过许多奇奇怪怪的事情,从中国明朝的墓地到挪威的市镇“地狱”(Hell),都有他的足迹,因此被人称为另一位“马可·波罗”。在著名全球电影资料网站IMDB上,该片被定义为“动作/冒险/自传/戏剧”,本来有意请强尼·戴普饰演男主角,但因档期不合,所以最后由笑星金·凯瑞来扮演男主角。

  制片人迪克·扎努克表示,如果该片获得成功,这部影片将成为一个系列片,续集将在非洲或者印度拍摄。

  《信不信由你》幕前幕后阵容鼎盛,除了主角金·凯瑞外,导演是以《剪刀手爱德华》、《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地狱新娘》等片闻名的好莱坞鬼才导演蒂姆·波顿,剧本方面,由ScottAlexander、LarryKaraszews鄄ki两位好莱坞的金牌编剧操刀,两人曾经合作创作了《性书大亨》、《月亮上的男人》等著名好莱坞影片。(宗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