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桃花运》专题 >正文

葛优拍交上“桃花运”加盟女导演马俪文新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8:38 沈阳晚报

  前段时间一直有消息说葛优将脱离冯小刚班底,出演女导演马俪文(blog)的新片《桃花运》,昨日记者从该片的投资方香港银都机构获悉,该片已确定于6月12日开机,片中与葛优产生感情纠葛的5个女人,已确定的是陈瑾、丛珊和邬君梅,另外两个角色其中之一投资方有意找钟楚红复出江湖,另外一个则要找一位著名的女作家触电。

  据马俪文导演介绍,葛优在片中将出演一个具有艺术气质的感情骗子,周旋在5个女
人之间。据悉,光头的葛优这次将大变造型,戴上假发成为浪漫气质的艺术家,因为跟5个女人有纠缠不清的感情,片中还会有激情戏分考验葛优。

  剧组宣传人员昨日向记者透露,邬君梅将于明天从美国飞到北京加入剧组。丛珊也特地从法国赶回来,下个星期进组。还在赶拍《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陈瑾,也已经答应加入《桃花运》剧组。《桃花运》的投资方还在联系钟楚红,希望她能在这部电影中复出再展风姿。

  为了保证影片的品质和香港的票房,银都机构有意邀请陈可辛担任《桃花运》的监制,陈可辛正在看《桃花运》的剧本,他很感兴趣。《桃花运》中的主要阵容一男五女目前只差一个女演员没有目标,据投资方透露,导演一直在联系一个著名的女作家,这个女作家很可能是导演苦苦等待的最后一个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