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梁朝伟加盟刘伟强首部英语片 恶斗金城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32 新闻午报
梁朝伟加盟刘伟强首部英语片恶斗金城武(图)

梁朝伟加盟刘伟强首部英语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为语言的原因,原本被锁定出演传记电影《梅兰芳》的梁朝伟已经基本无望。这对他来说并不是坏事,因为一直想拍英语片的梁朝伟这次终于有机会要圆梦了,不过不是与老搭档导演王家卫合作,而是与香港当红的导演刘伟强联手出击,这也是刘伟强执导的第一部英语电影,而在片中与他演对手戏的则是另一大帅哥金城武

  在拍完《2046》后,梁朝伟已休息了一年多,许多人都在期待他赶快复出,眼看王家
卫的两部英语新片中都没有梁朝伟的名字,令他的影迷心焦不已。不过最新的消息是梁朝伟已确定将接演由香港寰亚投资,刘伟强执导,目前尚未确定片名的英语新片。

  梁朝伟与刘伟强合作的《无间道》是近几年华语影坛的经典,不但因此衍生出《无间道》系列三部曲,再创警匪动作斗智电影的高峰,也让刘伟强声名大噪,如今两人再次合作且又是警匪片,自是备受影迷关注。

  不过此片有两大突破,一是以英语发音,这正是梁朝伟近几年一直期待的,二就是梁朝伟从影多年来将首次以反派形象登场。在《无间道》中,梁朝伟虽是黑帮分子,但终究是警方派去卧底的,但这一回,刘伟强要他从头坏到脚,演个彻头彻尾的大坏蛋,而他也愿意牺牲,这对梁朝伟的演技尤其是心理都是一大挑战。

  梁朝伟既然是大反派,那谁又是正义使者,答案是晚梁朝伟一辈的金城武,此一搭档组合非常特别而又新鲜,菜鸟警探遇到老谋深算的坏蛋,谁胜谁负充满悬疑,这也是金城武首次与梁朝伟、刘伟强合作,形成一个全新铁三角。

  刘伟强执导的韩片《爱无间》反应不佳,如今重回香港拍摄英语片可说是重新出发,所以他非常谨慎,目前除两位男主角外,女主角人选还在最后敲定中。 吴轶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