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奕迅拍新片《野良犬》 小“关之琳”林苑浮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50 新浪娱乐
陈奕迅拍新片《野良犬》小“关之琳”林苑浮现
林苑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曾投资电影《春田花花同学会》的香港“串媒体”影视公司再组强大班底,邀来郭子健执导,陈奕迅(Eason)、林子祥、林苑主演电影《野良犬》,该片正在香港紧张拍摄中。

  这次在《野良犬》中,陈奕迅(Eason)、林苑分别主演一中学老师。但他们俩可是工作中的死对头。各自出招为难对手,两个怀抱不同目的,对他人缺少关心的成年人却在小孩
子的感化下最终找到自己人生选择,虽然故事有些老套,但这次是陈奕迅(Eason)、林苑的版本,加上陈奕迅(Eason)一贯的搞怪风格,和林苑“美女演技派”冲劲十足的上升势头,还有林子祥的老将重回江湖。相信电影中的看点和新意定会有所不同。

  导演郭子健及主角陈奕迅(Eason)、林子祥、林苑都对该片充满信心,相信它会是一部大人小孩都喜欢的电影。林苑在拍摄时则显得兴高采烈,因为在现场出现搞笑一幕,但没有影响拍摄,在拍摄现场演员休息时段,不少人手里拿着本子和笔,有些人甚至扬着外套,围着“关之琳”索要签名,好不容易钻进人群,才发现这个“关之琳”是林苑,原来大家都误认为她是关大美人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